不支持Flash

广厦放言要冲击"黑八奇迹" 平常心面对称以学习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4:40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奇迹般地“起死回生”闯进季后赛,CBA“二年级”生浙江广厦并不想仅仅成为季后赛首轮的匆匆过客。

  在外界的预测中,广厦与常规赛第一名广东宏远之战是季后赛首轮中最缺少悬念的,有不少媒体甚至预测宏远只需三场球就能将广厦打发回家。但广厦将士并不这么看,尽管在嘴上高喊着“向宏远老大哥学习”,但正视双方实力差距并不代表着失去斗志。近段时间球队一直在主帅王非的带领下进行着紧张而高效的训练。“我们绝不会因为是最后一名就走过场,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主将遇俊楷说。

  本赛季常规赛中,广厦虽然两次负于宏远,但比分差距并不大。此番与强大的对手再次相遇,场均砍下30.5分和8.4个篮板的外援怀特能有怎样的发挥,将成为左右结果的最大关键。而如何有效地弥补球队在控卫和板凳深度上的不足,也是王非需要重点考虑的。“至少不能被横扫,不管怎么样,我们会拼到最后一刻。”俱乐部老总叶湘玉说。

  另外,由于电视转播的需要,原定于1月20日(周日)19时30分进行的广厦主场迎战宏远之战,将被提前到15时30分进行。(1612304)

  记者 刘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