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纳斯行程暗示大郅重要性 星锐王有望再进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结束了自己三个月的假期之后尤纳斯于今天返回了北京。明天他将前往辽宁主场营口,观看在那里进行的辽宁和八一之间的季后赛首场比赛。

  尤纳斯前往辽宁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考察国手的表现。而从两支队伍之中一看就很明显,拥有王治郅、李楠、王磊等众多国手的八一队肯定是尤纳斯关注的焦点。

  本赛季,八一在常规赛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诸多困难的干扰下八一只能无奈的接受常规赛历史最差成绩。尽管球队成绩不佳,但作为国家队绝对核心球员的王治郅在比赛中一直有着不俗的表现。相信这也是尤纳斯最为欣慰的一点。其实单从弟子的数量来说,尤纳斯理应先去广东队进行考察。但他并没有这么做。这也看出王治郅、李楠等关键球员在尤纳斯心中的重要位置。上个赛季的季后赛首场比赛,尤纳斯也曾出现在八一队和浙江队的比赛现场。

  除了对八一国手的倍加重视。事实上,尤纳斯一直以来对辽宁队队员也是青睐有加。上个赛季常规赛和季后赛他都曾亲临辽宁主场观看辽小虎的比赛。而在当年的联赛结束之后,辽宁队的后卫杨鸣也得到了再次入选国家队的机会。

  杨鸣刚刚在全明星周末星锐挑战赛上赢得了mvp的称号,并且有消息称此次在星锐赛上有出色的表现的球员将有机会前往火箭训练营接受火箭主帅的亲自指导。在刚刚过去的常规赛中,杨鸣场均得分10.1分,贡献3.4次助攻。其中,在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杨鸣打满48分钟,两分球13投10中,10罚全中,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0分。在季后赛开始之前,将自己的状态调整了出来。这对于季后赛的辽宁将产生很大的作用。

  虽然在去年国家队的竞争中,杨鸣没能笑到最后。但是如今尤纳斯的爱将陈江华也因为受伤刚刚才复出,状态起伏。如果杨鸣能在季后赛上有好的发挥,相信再次赢得尤纳斯的青睐,重回到国家队也绝对不是奢望。(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