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纳斯刚抵达北京就谈工作 恺撒迫不及待考察爱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在离开中国三个多月后,尤纳斯于今日结束假期返回中国。今天上午国家队领队白喜林等前往首都机场接机。刚刚回国的尤纳斯将马不停蹄赶往辽宁观看辽宁队和八一队的首场比赛。

  上午10点左右,尤纳斯乘坐的航班抵达首都国际机场。由于参加CBA全明星周末报道的记者刚刚返回北京,所以今天到场的仅有北京电视台一家媒体。在机场尤纳斯也接受了简短的采访。

  “终于回来了,我挺想念我的队员的。”刚下飞机的尤纳斯看上去精神还不错,面对镜头他也迫不及待的表达了对队员的思念。

  1月16日,也就是明天季后赛首轮将精彩开战,尤纳斯也将前往辽宁主场营口观看辽宁和八一的比赛。“回来先看看比赛吧,先去看八一和辽宁的比赛。”尽管一直对国家队队员的情况都有了解,但是亲自观看弟子们的表现还是尤纳斯最喜欢的方式。巧合的是,尤纳斯似乎对辽宁队特别垂青,上个赛季他就曾多次前往了辽宁观看比赛。

  进入了1月,距离奥运会还有7个月,尤纳斯是否感到了紧张,对此已经是多次参加奥运会的老尤当然是不以为然,“其实不会的,我已经参加了四次奥运会,不会紧张的。08年中国队在自己家门口比赛,这是一次难得的好机会。我希望我们能把握住这样的机会。”

  尤纳斯觉得备战的时间足够:“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把该做的事情做好。”

  明天,尤纳斯就将前往营口,观看辽宁和八一的首场季后赛。拥有众多国手的八一队能否在老尤面前有好的表现,值得期待。(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