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特尔忧郁歌声感动球迷 MVP强悍风范荡然无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5:15  体坛周报

  只有歌声带来惊喜

  记者陈艳艳成都报道

  全明星赛,巴特尔只得到10分,或者他其实并不想得分。巴特尔整晚的心情都很低落,全明星展示的热闹场景并没有打动这个蒙古汉子,就连开场演唱的歌曲,他的声音都有淡淡的忧伤。

  巴特尔作为红队首发出场,第一节比赛,红蓝两队都打得非常放松,命中率很高,基本没有防守。巴特尔依然助攻为主,开局不久,他就一个背后传球,让朱芳雨外线命中。外援海尔斯极尽所能地上演扣篮,巴特尔即使在接球之后,也会分球给外线队友。不紧不慢地跑着,脸上也没有表现出异样,和这场热闹的明星赛相比,巴特尔竟然有些格格不入。第二节,巴特尔一直静静坐在场下,直到第三节开始才重新被换到场上,比赛还剩4分30秒的时候,巴特尔接到吕晓明的传球,站在弧顶处的巴特尔虚晃了一下来防守的大郅,出手命中,一记三分空心入网,这算是他和大郅最正面的一次交锋。终场前6分33秒,巴特尔闪过唐正东,又是一记三分。巴特尔也结束了他在本届全明星赛上的表现。比赛结束后,巴特尔匆匆站起身来,有眼疾手快的球迷窜上来要签名,但是他还是很快离开了,消失在人们的视野里。

  比赛开始之前,巴特尔和吕晓明、刘晓宇以及外援海尔斯登台,他们和快男超女们一起演唱了一首《谢谢你一直陪着我》。巴特尔只演唱了歌曲中的四句,但是他浑厚而低沉的嗓音还是将这短短四句歌词演绎的非常动听。随着巴特尔的声音从麦克中传出,很多现场的球迷都惊呼,“啊,这是巴特尔在唱啊,真的很不错。”

  为了学唱这首歌,巴特尔提前一天就到成都,在四川音乐学院的录音棚里,娱乐明星张杰、魏晨、王栎鑫以及安又琪,和巴特尔、刘晓宇、吕晓明以及海尔斯,共同为CBA录制一首感谢球迷的歌《谢谢你一直陪着我》。录完这首歌走出录音棚时,巴特尔得知了新疆队将取消季后赛资格的消息。这两天,巴特尔一直忙碌着,参加赞助商一系列活动,疲惫不堪,新疆被罚难免令他心情不佳,于是他没了2005年回CBA时拿全明星MVP的风范与强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