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纳斯15日将返北京 首站将在营口观看辽宁PK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4: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翔宇报道 距离季后赛的日子越来越近,1月16日,2007/2008赛季CBA联赛的季后赛就将开锣,各支季后赛的球队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有的在忙着找帮手,有的还在磨练战术,还有的已经给队员们开出了丰厚的物质奖励。

  在新疆队被罚出季后赛之后,此前排名第三的江苏队上升一位到第二,这样一来既避免了和八一在首轮碰面,又躲过了广东半区,由此看来,这个赛季会是江苏队打入总决赛的最好时机。为了在季后赛中有所作为,这几天江苏队也在走马换将,他们先是找来了有着NBA经验的巴里·海克,在季后赛中,江苏队的比赛将由此人全权指挥。随后他们又引进了前云南队的外援乔恩·史密斯,取代表现不佳的莱特,这样的人员配备使得江苏队实力又猛增一截。而他们首轮的对手福建队也找来了吉林队的强力外援杜万,此人在本赛季常规赛中曾有单场68分的神奇表现,加上战神刘玉栋丰富的季后赛经验,福建也势必将给江苏带来不少麻烦。

  山东与东莞的比赛会是最好看的外援碰撞,山东队的图科加拉米扎纳、东莞的海尔斯加安东尼,两对组合都有着超强的攻守能力,在常规赛中两次碰面,基本上打成了平手。季后赛中再次碰面,哪一方外援组合发挥得好,就很有可能进军下一轮。而无论是山东或是东莞,哪支队伍如入了半决赛都将是创纪录的头一次,山东俱乐部经理已经给出允诺,如果山东队打进四强,不但会有奖金,更会带着山东队全体队员到香港旅游一趟。

  而季后赛首轮对抗中,辽宁与八一的比赛将会成为焦点。虽然目前,八一队的王治郅和辽宁队的郭士强、杨鸣等人都在参加全明星赛,但留在家里的人可一点都没闲着。八一队在抓紧一切时间演练战术,每每到了季后赛,八一队都会拿出几套全新的战术,让对手招架不住。而辽宁队在强力外援桑普森出走之后,正在物色新的外援,目前已经选好了人选,正在联系当中。“八一打我们也不好打,更何况我们有主场优势。”辽宁队的谷立业说,第一个主场在辽宁的比赛一定要拿下来。

  另外,国家队主帅尤纳斯也将在1月15日返回北京,开始观看各国手季后赛的状况,据悉,尤纳斯的第一站很可能就是营口鲅鱼圈。在去年的季后赛半决赛里,也是八一和辽宁碰面,最终辽宁以0比3不敌八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