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明星赛王仕鹏"空手而归" 朱芳雨捧得常规赛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3:20  篮球先锋报

  记者孟晓琦1月13日成都报道 常规赛排名第一,入选全明星人数最多,广东宏远队在成都却是空手而归,惟一的收获,则是朱芳雨不期而至的“常规赛MVP”大奖。不过,该满足的自然不难,“大家热闹一番,挺好的,而且也很多年没来过成都了,我上次来好像还是在宏远打球的时候呢,”主帅李春江图的是一份心情。

  浩浩荡荡的宏远队这一趟成都行,还真没少吸引目光。12日晚上的技巧大赛预赛,出场选手中少了原本列入参赛名单的刘晓宇、朱芳雨,当主持人报出这个消息时,看台上立刻尽是窃窃私语,主动替两人找起“理由”。三分球大赛预赛,王仕鹏只得10分,出人意料地无缘决赛。又接着,有媒体报道朱芳雨和杜锋13日中午才会赶到成都,出战当晚的全明星赛,“宏远队似乎有意保留”的说法也不胫而走。

  这才会有李春江闻讯后的一时激动。“全明星赛是个大家热闹、球迷也热闹的场合,我们怎么可能不当回事?”13日晚的全明星赛开打前,李春江便跟记者掰着指头数起来,“全明星赛球员报名是10日,刘晓宇当天就来了,朱芳雨、王仕鹏和杜锋他们三个,我们纯粹是出于他们将来要代表国家队打奥运会的考虑,前两天安排他们去了香港检查身体,这些都是我们跟篮管中心协商并得到同意的决定,他们检查结束后就立刻赶到成都来了,王仕鹏是12日来的,朱芳雨和杜锋也是13日上午赶来的。”

  几员大将还真都带了节目。13日全明星赛开打前,记者碰到朱芳雨时提起获选MVP一事,朱芳雨只笑不说,但奖杯实实在在已揽入怀中。刘晓宇据说有不少女球迷,于是开赛前组织者安排球员与“快男超女”合唱的队列里,就有刘晓宇的身影。杜锋和王仕鹏在介绍入场时还互相逗乐,因为主持人说了一句“下面是来自广东宏远队、人帅球更帅的……”,结果两人你指着我、我指着你,答案揭晓,“躲过”的王仕鹏还是一脸怪笑。再上球场,王仕鹏三分球没少进,可最让人激动的还是第三节结束时,他居然又在中线附近制造了一记三分球“绝杀”。至于杜锋,则在比赛间隙时结伴“快男”张杰,与颜行书和“快男”魏晨拼起了投篮。

  乐过就算完,14日大清早7点半,李春江和他的弟子们就会坐上飞深圳的航班,回东莞备战季后赛要紧。好不容易“争”进八强的浙江广厦队,绝对没有轻易放弃的道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