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明星赛快男魏晨热情献唱 大郅荣膺最有价值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5:25  浙江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岩文)1月13日晚,2008年CBA全明星赛在成都举行。蓝队以131比126战胜红队。凭借着整场比赛的不俗发挥,八一队的王治郅荣膺本届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MVP)。

  成都历史上第二次举办CBA全明星赛,在12日的星锐挑战赛上,星队以129比126战胜锐队。13日上演焦点战役,王治郅、巴特尔等球星领衔的CBA全明星阵容具有很强的观赏性。由于如今CBA全明星赛与NBA全明星赛非常相似,比赛正式开始之前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率先登场的是《火舞》;随后快男的王栎鑫、张杰、魏晨和超女的安又琪为球迷献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