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悦14分继续全面表现 奥神背靠背力克劲敌获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月13日,在新加坡大巴窑体育馆,奥神背靠背以112:104战胜圣地亚哥野猫队,取得11连胜,这是奥神队一周之内打的第四场比赛,分别战胜目前排名处于前两位的ABA球队,实力令人刮目相看,今年的奥神队没有继续使用具有NBA经历的球员,奥神球员的得分占总得分的3/5,经过两个赛季的磨练,奥神球员明显进步,开始不依赖外援,今天比赛更突出,当比赛进入最后的10分钟,双方比分只差1分,此时,奥神球员开始接管比赛,总共第四节的28分中,奥神球员得了23分,其中金鑫14分,孙悦3分,霍楠4分,张松涛2分,双方比分接近时双方的进攻成功率都是100%,场面十分紧张,最后2分钟靠对方第四节连中4个三分球的功臣23号哈里斯的两次失误,才让奥神队拉开比分,奥神笑到了最后。

  今天比赛开始两节奥神处于领先,第一节以33:24领先,第二节奥神31:25领先,在上半时领先了15分,比赛似乎没有了悬念,但野猫队下半时突然变招,开始使用联防防守,奥神队4次进攻未果,被对方主力球员15号巴特勒连中4球,比分变为64:58,这一节最后是20:28,奥神只剩7分领先优势,最后一节,奥神虽以28:27笑到了最后,但过程紧张刺激,对方的联防也没有挡住奥神队连胜的势头。

  孙悦今天得到14分、7篮板、6助攻和4抢断,今天没有盖帽和失误。孙悦是帅才,掌握比赛节奏恰当,该快则快,该慢则慢,指挥奥神队的比赛游刃有余,虽然ABA的球队防守强度大,但在孙悦的带领下,奥神今年比赛全队失误在10次左右,可谓欣喜,比起刚到美国时的30次左右失误,这方面的进步,也是奥神队成熟的标志。孙悦的防守也是强项,今天得到33分的“球痞”巴特勒在孙悦的重点照顾下,在第四节只得到2分,是奥神队取胜的另一面,虽然常规数据统计里体现不了孙悦在这方面的价值,但对他将来的NBA生涯会有很大帮助。

  奥神今天比赛得分情况是:杰梅尔30分、金鑫和佩斯都是26分、孙悦14分、霍楠10分、张松涛4分、黄海贝2分,由于李伟力量不足,连续两场没有得分。

  2008年1月19和20日,奥神队将在新加坡大巴窑体育馆迎战来访的圣路易斯震撼者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