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全明星赛热闹非凡 CBA诸强抓紧为季后赛"囤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1: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16日,CBA联赛季后赛即将拉开战幕。成都全明星赛热闹非凡,但是娱乐气氛显然不能成为联赛的主旋律。目前,各家俱乐部正在招兵买马,希望在季后赛好好干一场。

  动作最快的当数福建队,他们在常规赛结束后不久便招入了在吉林队效力的外援杜万。常规赛下半赛季,福建队外援波特因为薪酬问题和俱乐部闹翻离队,队中只留下了老迈的杰米尔。幸好老将刘玉栋凭借一己之力稳住了局势,因此常规赛结束后,他们便引入了无缘季后赛的杜万。杜万本赛季共出战30场,场均得分排在得分榜第二位,具有很强的攻击力。令他扬名的一战是客场对云南的比赛,他一人独得68分,非常抢眼。

  同样从排名靠后的球队中选外援的还有辽宁队。辽宁队在赛季末引入的强力中锋贾马尔·桑普森回国之后一去不回,球队紧急召来了北京队的奥德杰顶替。但是有消息说,贾马尔·桑普森有可能归队,这使得辽宁队更换外援再起变数。相对而言,江苏队则是“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他们之前引入的莱特名声虽响,却是一名难堪大用的“水货”球员,毕竟岁数大了。近来,江苏队又找到了曾经在云南队打过球的外援史密斯,准备择优使用。不过南钢队也并非全无收获,他们找到了美国外教,前来训练球队的防守。

  除了这几支球队以外,其他的球队虽然没有人员进出,却也不是“按兵不动”。各球队已经开始了训练,李楠和张凯更是称病不去全明星赛,为季后赛积累体能。八一队如此重视李楠也是情有可原,首轮对阵辽宁队本来就不太好打,王磊能不能顺利出征还是一个问题。不过八一队也不用等待太久,王磊归属案的二审结果近几天就会见分晓了。如果王磊能够成功出场,将给八一队带来不小的帮助。

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