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巩晓彬称全明星赛很好玩 郭士强感叹没赶上好时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1: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八年之前,巩晓彬以球员的身份参加全明星;而今,巩晓彬已经成为球迷们投票选出的全明星蓝队主教练。在带领蓝队战胜红队之后,巩晓彬乐呵呵地点燃了一颗得胜烟:“不就是娱乐吗,这样挺好的。”

  开赛之后,作为蓝队主教练的巩晓彬根本没有想到自己也会成为场上的娱乐主角。当他与王治郅被请出做游戏的时候,他很吃惊地笑着摇了摇头。虽然输掉了游戏,但巩晓彬却获得了一个更为年轻的称呼“晓彬”,他的搭档魏晨在游戏中每大喊一声“晓彬”,现场的球迷就会高兴地哈哈大笑,场上的巩晓彬则只能苦笑。

  赛后,巩晓彬兴奋地说:“赢了比赛还是挺高兴的,这就是一个娱乐大会,大家都抱着娱乐的心态来观看比赛,全明星才能越来越精彩。”对比之前的全明星赛,巩晓彬承认现在的全明星赛“更加娱乐,更加放松,并且在加入了更多的互动活动之后,让球迷和球员都得到了更多的享受。”助理教练郭士强对此也深有感触:“我们没赶上好时候啊,现在的全明星赛多好玩啊。”


本报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