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赞助商竞相悬赏献爱心 玩善行全明星玩出上万善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0:31  济南时报

  能扣篮绝不上篮,能投三分绝不投两分,成为了昨天全明星赛最大特点,而频频上演的空中接力和精准的三分雨也让全场观众看得非常过瘾。而造成这个结果的原因很简单,在赛前本次全明星的赞助商金强提出了比赛每出现一个扣篮就捐一千元给一个慈善基金,而另外一个赞助商安踏也毫不落后,他们则将为比赛中每一个三分球捐出1000元的善款。有了这个大背景,两队的球员自然不会给企业节约。于是最终两队的一共在比赛中命中了35个三分,还出现了20次扣篮,这也一共让赞助商捐出了55000的善款。

  另外,常规赛各项奖项今日公布,赫维获得“盖帽王”称号,常规赛MVP是宏远队朱芳雨,篮板王是北京首钢的奥德杰,扣篮王是山西中宇的温格特。福建浔兴的吕晓明摘得抢断王和助攻王两项大奖,东莞新世纪的安东尼和新疆广汇的杰克逊分别获得得分王和三分王称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