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明星成"低价"超女快男歌友会 现场歌迷多过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0:29  济南时报

  毫无疑问,今晚的四川省体育馆里“最疯狂”的不是球迷,而是那些超女快男的“超级粉丝”,CBA全明星赛在成都这个特殊城市里遭遇了“低价快女超男会”,

  放眼望去,四川省体育馆看台上满是“晨”、“EP大卖”、“龙王爱晨老虎团”、“杰”、“四川姨妈星·与张杰同行”、“栎”、“鑫”、“栎迷会成都分会”……闪烁的荧光牌和横幅让人几乎怀疑这是一个歌唱会。事实上,当安又琪、张杰、魏晨、王栎鑫等超女快男明星出现在赛场上时,观众的疯狂尖叫确实让人似乎置身于一个演唱会。

  一个歌迷从昨天的超女快男的彩排中就一直忠实地跟随着这些新星,她乐滋滋地表示,前一段时间在成都举行的一个“快男歌迷会”票价高得惊人,CBA全明星赛期间这些歌星又来了,演唱会加上球赛,票价在80元左右,比一个纯粹的歌迷会低多了。

  实际上,所谓的CBA全明星周末并没有安排太多的球迷参与活动。或许是因为最近成都气温骤降,寒冷的天气让场外的球迷活动非常冷清,除了领取加油棒和赞助商的几个宣传点外,我们没有发现什么互动活动。当眼花缭乱的“演唱会”结束而比赛开始后,我们发现,球场的上座率,似乎只有八成……作为CBA“最大腕”球星们的“聚会”,全明星赛竟然没有“填满”体育馆,也算创造了一个“奇迹”。白鹏飞(时报成都1月13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