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特尔全明星纪录前无古人 拜托媒体别问新疆之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2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成都消息,2007-08赛季全明星赛,巩晓彬率领的蓝队以131比126击败了李春江统率的红队,王治郅时隔8年后再次在成都夺得了全明星赛MVP,并获得了一万元的奖金,2000年他也是在成都代表蓝队获胜。在中场举行的三分大赛和扣篮大赛中,罗智成功卫冕三分王,而来自东莞队的海尔斯则成为新科扣篮王。江苏韩硕则获得了技巧挑战赛的冠军。

  对于32岁的巴特尔,成都绝对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地方。作为本届全明星赛中仅有的两名参加过99-00赛季成都全明星赛的元老球员(另外一名是王治郅),第二次带来成都已经是把巴特尔第10次参加CBA全明星赛了。

  “10”这个数字让巴特尔成为CBA历史上参加全明星赛次数最多的球员,同时巴特尔在自己所有的CBA赛季都打入了全明星赛。如果仅仅从CBA的全明星赛来看,即使姚明王治郅易建联这样的人物也无法和巴特尔相媲美,这位性情豪爽的蒙古汉子完全可以被看做是全明星赛第一人。

  上一次在上海全明星赛,巴特尔因为脚伤尽管参加了一些活动但是并没有出现在比赛中,再往前一个赛季的南京全明星赛,半路杀进全明星赛的巴特尔还拿走了最后的MVP。

  “全明星每年都参加作为球员来说心情都差不多,但这次在成都举行可能比较特别一点”,巴特尔说。

  这一次再次回到成都,巴特尔的心情也许会让球迷很难体会,一方面,重新返回CBA之后他的能力依然得到了球迷的认可,另一方面,新疆队被取消了季后赛资格,全明星赛也称为了巴特尔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

  “全明星就是大家的节日,感谢球迷朋友给了我这样的机会,和队员们还有球迷一起度过这个愉快的周末。”在球迷面前,巴特尔尽量掩饰着新疆队被取消季后赛资格的失落。

  实际上在新疆被处罚的当天,巴特人已经赶到了成都,并且还在音乐学院进行了CBA全明星赛歌曲的录制工作。但是一次判罚令巴特尔的心情跌落到低谷。

  “新疆队的问题不要问了吧,”面对众多的媒体的发问,巴特尔无奈地说。

  全明星赛之后,对于巴特尔来说,本赛季已经全部结束,下赛季新疆队将重新冲击季后赛,而巴特尔也将继续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伏明 晨曦发自成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