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俊锴怀特联手67分助浙江狂胜 徐咏高效难救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21:51  新浪体育
遇俊锴怀特联手67分助浙江狂胜徐咏高效难救上海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2007-08赛季CBA尽心了第18轮比赛,凭借着更胜一筹的进攻表现,浙江万马队主场以124-107轻松击败了上海东方大鲨鱼队——

  遇俊锴全场贡献24分,罗德尼-怀特拿下43分和12个篮板球,刘炜仅拿下16分和4次助攻,徐咏全场12投8中拿下17分和7个篮板。

  首节开始后,浙江队便凭借着主场之利先发制人,一波14-4的进攻高潮将客队打的晕头转向,不过老将刘炜还是及时挺身而出,他的打板进球帮助上海队得以止血,但在防守方面,上海队依旧拿主队毫无办法,第一节结束时,浙江队以31-20遥遥领先对手。

  上海队在第二节的攻防略有起色,外援杰罗德-沃德的上场分担了不少进攻压力,但浙江队中锋李萌依旧在内线吾人能挡,他连投带罚帮助浙江队又将差距拉大至11分。虽然有外援助阵,但上海队在篮板球上没有丝毫的优势,李萌接连抢下前场篮板,而上海队则苦于毫无对策。除了篮板球和防守外,上海队的失误次数也随着第二节比赛的进行不断升高,一波7-0的高潮后,上海队已落后达20分。半场结束时,浙江队以61-43继续保持领先。

  浙江队在下半场一开局便打出了一波8-1的进攻高潮,而屋漏偏逢连夜雨,上海队试图采用双外援扭转全局的设想在第三节刚开始没多久便受到重创,沃德防守时手部撞伤不得不下场接受治疗,庆幸的是,在休息了1分钟后,沃德又再度上场。上海队另外一位外援安东尼-米勒的状态显然不如上一场,他的上场也未见多大效果,而双方的差距始终维持在20分上下。暂停过后,上海队加强了进攻的效率,但好景不长,罗德尼-怀特的及时发威又令客队力不从心。浙江队以91-74依旧领先上海队。

  和前三节一样,浙江队还是一开始便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将差距再度拉大至20分以上,而上海队则像是彻底绝望了似的。怀特继续着上一节的出色表现,在面对对方两名外援的包夹防守依旧强打成功完成三分进攻。第三节过半时,上海队接连命中三分,只可惜为时已晚,而主帅李秋平也没有再将刘炜派遣上场,终场结束,浙江队以124-107轻松取胜。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双方首发阵容:

  浙江:遇俊锴、李萌、张楠、尹逵、仇华

  上海:刘炜、王勇、彭飞、徐咏、吴洋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