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广厦遇俊锴远投发神威 辽宁队自乱阵脚吃败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21:26  新浪体育
浙江广厦遇俊锴远投发神威辽宁队自乱阵脚吃败仗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19:30,CBA联赛进行了浙江广厦与辽宁盼盼队的一场比赛,结果浙江广厦96-88辽宁盼盼.

  在球员得分方面,浙江广厦队的遇俊锴一人独得26分4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2分和9个篮板;辽宁队的张庆鹏得到最高的23分,布朗18分则抢到11个篮板。

  9胜6负的辽宁队磨合时间少,赛季初球员的状态不佳。在前几轮比赛中,辽宁队主力球员的发挥并不理想,但现在辽小虎的状态已经调整完毕 ,最近两场都打出了出色的防守。中锋布朗发挥稳定,外线有张庆鹏、杨鸣、边强、刘相韬等多名投手,内线李晓旭、谷立业等也颇凶猛。

  比赛一开始,浙江队专打内线,造成辽宁队的防守犯规次数增多。在布朗走篮下命中两分后,浙江队的遇俊锴一记右侧的远投得到三分。辽宁队也不示弱,边强强攻篮下,上篮得到两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后,浙江广厦主场与辽 宁队打成24-24平。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双方就进入胶着状态,比分交错上升,25平、26平。在浙江队打到30-25时,辽宁队边强一记前场偏向右侧甩手一记远投,但在之后的一段时间内,辽宁队进攻质量不高,连续出现投篮不中和丢球,结果广厦队43-41再次超出。但是在辽宁队叫 过暂停后广厦又连续得分,比分拉大到47-41六分之差。这样,第二节比赛就以47-41。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虽然两队进攻节奏比较快,但是广厦队的三分球发挥了强大的威力,在短时间内打进了三个三分球。不过辽宁队很快调整 了情绪,远近相交,将比分打到了65-69只差四分。不过,广厦队一直压着辽宁队打,占据主动。在最后十几秒里,广厦队员控制比赛时间,并 远投出一记压哨的三分球,但是未进,结果广厦队以71-69结束了第三节。

  决胜的第四节,辽宁队的帕特在后场摘到篮板,边强迅速挤进内线上篮得到两分。但是,这时广厦队的远投与篮下相结合,频频改写比分牌, 将比分优势越拉越大。辽宁队快慢进攻交错却仍然无法扭转被动局面。辽宁队在比分落后比较多的情况下,张庆鹏一记跑动中的远投,进的非 常干净。

  这场比赛最终,浙江广厦队以96-88战胜了辽宁队,取得了三连胜。广厦队的下一场比赛是12月5日客场挑战山东队,而辽宁盼盼则也是在客场 与浙江队交锋。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浙江广厦队首发:汤普森、遇俊锴、李萌、张楠、尹逵

  辽宁盼盼队首发:边强、刘相韬、杨鸣、李晓旭、布朗 

  (任逍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