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边强叹投篮不准没办法 郭士强:辽宁队输给了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7:52  宁波晚报

  赛后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表示,本场比赛辽宁队是输给了自己, “自己把自己打败了,第一节得7分不是我们的正常水平,可能是第一节队员们在场上太想打好了,导致技术动作都有些失常。”

  第一节八一双鹿的防守给了辽宁队很大压力,但郭士强认为主要还是辽宁队自己没打好, “主要还是自己的问题,不是没机会,是有机会没投进,出来好多空位投篮机会都没投进。”

  第一节,看着队员们的投篮一次次偏出,郭士强在场下只能无奈地摇头。队中主要投手边强本场比赛9投0中,一分未得,郭士强一次次将他换下又换上,边强状态却无一点起色,边强自己也是一脸无奈的苦笑, “没办法,就是没篮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