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力有差距结果很正常 东盛男篮客场不敌宏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比赛的结果很正常,我们和广东的实力差距确实比较明显”。东盛男篮万昌涛领队轻松地说道。昨晚,客场作战的东盛男篮以95∶113不敌宏远,遭遇客场五连败。广东两大国手朱芳雨、王仕鹏发挥出色,联手砍下58分。

  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宏远,在对手积极的紧逼防守下,东盛男篮始终难以占据比赛的上风。首节较量,积臣、王仕鹏内外开花,两人单节便各取12分、14分。首节结束时,宏远便确立38∶20的优势。

  第二节角逐,罗宾逊失误频频,东盛

男篮的进攻依旧难有起色。朱芳雨、王仕鹏里冲外投,半场结束时,宏远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5分。田雨、代勇连突带投,第三节伊始,东盛男篮打出一波9∶1的高潮,一度将比分追至52∶69。但此后较量,王仕鹏远投得手,朱芳雨内外开花,宏远队最终轻松锁定胜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