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场被翻盘孙凤武不爽 胡卫东:大师兄业务水平很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1:48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萧遥11月18日报道 从开局的2比14,到最终116比112拿下比赛,在弥勒,江苏南钢上演了一场逆转好戏。尽管云南队外援琼斯拿到了41分和17个篮板这样的大两双数据,但最终却只能接受失利的现实。

  其实云南队和江苏队也颇有渊源,赛后,江苏队主教练胡卫东说:“夏鸿发是我的师傅,而孙凤武是我的大师兄,他们的业务水平很高,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学习。”

  也许云南队也没有想到会有一个梦幻般的开局,刘昊和王楠频频发威,比赛还没过多久,云南就14比2领先对手高达12分,但江苏也很快缓过劲来,首节后半段就将比分反超。即便如此,云南队并没有放弃比赛,他们在随后三节和江苏队杀得难解难分。毕竟,江苏曾在客场不敌浙江,而且最近胡雪峰状态不佳,云南队未必没有赢球的希望。

  让人失望的是,在最后一节,当江苏队祭出双外援时,云南队没有太多应变的招数。外援迪克森依然缺阵,他得了感冒,已经歇了两场,对此球队内部也有一些意见,不过迪克森本人并不愿意带伤上阵,这让球队也无可奈何。毕竟他们一开始并没有指望主场赢下江苏,而是将目光放在了接下来客场对阵广厦和上海这两场比赛上。

  只是云南队的确错过了好机会,直到最后一节,他们仍有希望。对手江苏就心有余悸。“我们的防守不够,失分多,”胡卫东说,“对对方重点球员的防守也不够。”

  主场被对手翻盘,主教练孙凤武也有些不开心,他说:“打江苏能有这个成绩,对年轻的云南队来说已经很不错了。”他话锋一转,对球员进行了婉转的批评。“关键时刻球员的思想不统一,导致关键球没有处理好,这是我们要总结的,”孙凤武说。

  也许这一场比赛之后,最沮丧的莫过去拿到高数据却未曾赢球的琼斯了,他说:“我们尽力了,但还是输了,不能说和强队打成这样就可以沾沾自喜了。至于发挥,我认为上场打北京我的发挥更好,因为我们赢球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