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三分王"让北京红透眼 遇俊锴敬业精神打动非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在今年国内球员的转会市场上,上赛季效力于云南红河队的遇俊锴成了热门的人物,北京虽准备将这位昔日的“三分王”摘下,但还是被浙江广厦队抢了先机,“我也想在北京打球,毕竟,我的家安在了北京,老婆也在北京,但是,转会的事情也不是我一个人能够决定的。”遇俊锴表示,自己的爱人即将临产,但这次回到北京,也没有时间回家看看。

  在昨天的比赛中,遇俊锴是北京队的重点防守对象,先后用门维和赵永刚与其对位,在对方掩护时,其他外线球员还将进行换防,但即使这样,遇俊锴还是里突外投,得到26分5个篮板3次助攻,“遇俊锴每场比赛都非常敬业,面对每个对手时,遇俊锴也是他们重点的防守对象,这么大的年龄,还能保持这样的状态非常不容易。”王非表示,作为一名老队员,他在球队中也是起到一个榜样的作用,“包括队中的贾楠,他们都带动了球队的年轻队员,我也看到了球队的进步,一些不足还需要时间来磨合。”

  王非执教广厦队后,目前仅取得2胜8负的战绩,不过,遇俊锴表示,球队一个月的磨合时间还是太少,“王非是一个注重球员配合的教练,现在球队人员不整,所以以我为主打的一些战术也多一些。”遇俊锴认为,广厦队在今年内援的引进上动作很大,“广厦队是一支新队伍,很多球员都是今年第一次在一起打球,全队还需要时间进行磨合。”遇俊锴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