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卫冕冠军止颓势赢连败后首胜 大致篮板破2000居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1:3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谁都没有想到,卫冕冠军八一队竟然会落入一胜难求的困境。昨晚,八一队凭借主场之利在并不好对付的辽宁队身上终于止住连败,91∶78,八一队在三连败后迎来首胜。

  本赛季,八一队在引进王磊后,更被球迷看好卫冕前景。八一队也是强势开局,六连胜让其他诸雄只有羡慕的份。谁知道好景不长,八一队在第七轮客场输给新疆队后,此后竟然连续负于陕西和吉林。第九轮战罢后,八一队竟然由原先排名第一跌落到第五。主帅阿的江也很无奈,他表示,莫科的受伤让球队本就不太富余的球员线再次雪上加霜。此外,无人替换的王治郅由于轮番上场,状态也是时好时坏。

  由于八一队虎头蛇尾的表现,CBA历史上第一次出现各路诸雄错综复杂的领跑局面。三周时间内,CBA领头羊的位置更换了四支球队,不过八一队、江苏队、新疆队和辽宁队登上头名宝座还没等“屁股坐热”,又被其他队伍拉下马。

  自2005年以来,八一队与辽宁队共交手12次,其中八一队以10胜2负占优,而输掉的两场都是在辽宁主场的比赛。八一队昨晚没有让输球的纪录延续,辽宁队首节以2:19的历史最差开局为他们的输球埋下了伏笔。全场比赛,八一队一路领先,最后以91∶78获胜。

  本场比赛过后,八一球员王治郅的篮板球也突破了2000个,在CBA的现役球员排名第六。李楠得到22分、7个篮板,王治郅得到20分、12个篮板,王磊得到16分。辽宁布朗得到21分、8个篮板,张庆鹏得到12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