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赛场再现不和谐插曲 两位主帅漠视裁判被警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0:02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1月18日奥运专电 18日的2007-2008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第10轮比赛既有山西中宇队一分险胜浙江万马队止住五连败的喜悦,也有上海东方队遭遇六连败的尴尬,还有山西、浙江两队教练被仲裁同时警告的不和谐插曲。本轮战罢,广东、上海分头“把守”积分榜。

  以100:99险胜浙江队,山西队在五连败之后赢来首场胜利。但双方教练被仲裁同时警告,成为比赛中不和谐的插曲。

  由于双方教练员非常重视比赛结果,到场上理论,仲裁委员会通过广播要求各位教练都不能漠视裁判判罚,否则以技术犯规来惩罚教练员。

  尽管比赛激烈,尽管双方教练大动肝火,但太原观众还是赢来了久违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