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炜:篮板犯规乃失利两原因 队员年轻此战绩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全国男篮CBA联赛第十轮继续进行。上海西洋在客场的比赛中以93:102败在了山东黄金队的脚下。在前十轮的比赛中,仅仅取得了一场胜利。“今天队员们的拼抢不错,就是在篮板球的争夺上比较吃力,这也是今天失利的原因吧。”赛后,队员刘炜分析着失利的原因。

  在今天的比赛中,上海队不是没有机会,他们甚至在第一节开始的时候领先主场作战的山东队10分之多,但是随着对手的逐渐反击,队员有些慌乱,最终失掉了优势。“小队员的心态和比赛的经验不足也导致了今天的失利。因为在平常的训练中是没有这样的气氛和太多压力的。但是在比赛中,对手给予的压力就很大了。还有这里的球迷,制造了很大的声势,这就加重了队员们的心理压力。他们需要多经历一些这样的比赛,这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

  由于山东上海两队的年轻队员都很多,所以双方在场上拼抢也异常激烈。上半场比赛还没结束,上海队的彭飞便六犯离场。第三节开始不久,吴洋也被罚下场。“内线本来就不强,结果上半场就罚下了一名内线队员。”

  联赛打了10轮,上海西洋仅仅取得了一场胜利。刘炜认为,这是人员方面的问题。“首先是外援不利。再就是我们的队员太年轻了,从来没有打过CBA,从青年队直接上来的队员。所以这些队员无论从技术还是到心态都有很多欠缺。应该说,目前的这个成绩和排名,都是很正常的。”

  虚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