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吃掉辽宁止三连败 大郅里程碑送对手最差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21:19  新浪体育
八一吃掉辽宁止三连败大郅里程碑送对手最差开局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八一双鹿在主场以91比78战胜了辽宁盼盼,此战的胜利也让八一终于止住了近期的3连败。自2005年以来八一与辽宁一共 交手12次,八一对10胜2负,而输掉的两场都是在辽宁主场的比赛。

  比赛中辽宁队第一节比赛中的2:19的史上最差开局为他们今天的败北埋下了伏笔。辽宁队单节仅得7分也是本赛季单节最低。本场比赛过后,八一球员王治郅的篮板球也突破了2000个,在CBA的现役球员排名第六

  本场比赛中,八一队李楠得到22分7个篮板,王治郅得到20分12篮板,王磊得到16分。王中光11分7次助攻。辽宁队员布朗得到21分8篮板,张庆鹏12分,9篮板和5次助攻。卢伟和杨鸣都得到了14分。

  比赛开始,八一队先跳到球,李楠助攻王治郅命中一个三分球。几次进攻后,辽宁球员刘相韬中投命中。八一今天一洗上一轮的低迷,开场 进攻连连得手,以11:2领先辽宁。辽宁主教练郭士强及时的叫了暂停,但是暂停过后八一再一次连得8分,八一队打出了19:2的开局。而2:19则 是辽宁队历史上的最差开局。随后辽宁的李晓旭突破得手,终于为辽宁得到了第四分。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八一以27:7领先辽宁20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辽宁球员卢伟命中一个三分球。李晓旭突破博到罚球,两罚全中。随后辽宁的卢伟和八一的王治郅各为球队命中一个三分 球。八一以33:15继续保持领先。辽宁虽然利用三分和突破不断的得分,但是第一节比赛落后太多,辽宁还是无法缩小分差,上半场比赛结束时 ,双方的比分为48:32,八一领先辽宁16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辽宁球员李晓旭底线上篮得手,八一胡克中投回敬一球。八一的王磊博到罚球,两罚一中。辽宁的李晓旭跳投得分,八一 的王磊马上回敬一个三分,八一以54:36保持领先。辽宁进攻出现失误,八一连中两个三分球。辽宁外援布朗在篮下强打得手并博到罚球,加罚 命中。八一的吴谦在篮下抛投命中2分。辽宁依靠外援布朗的篮下进攻不断得分,但是八一依靠外线的三分球一直保持着领先的优势。第三节比 赛结束,双方比分为72:52,辽宁仍然落后。

  第四节比赛开始,辽宁杨鸣外线命中一个三分球。八一王治郅想回敬一个三分未果。辽宁外援布朗进攻中博到罚球,两罚全中。随后布朗利 用快攻再得两分。第四节一上来,辽宁打出了一波7:0的小高潮。八一老将李楠抢到前场篮板补篮得手。随后李楠再次利用经验博到罚球两罚全 中。辽宁进攻中出现失误,八一王治郅上篮得分。八一王磊突破上篮得手。最终八一以91比78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北京时间11月21日,八一将会在客场迎战山东黄金,而辽宁也将远赴福建与福建鲟兴交手过招。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直播实录

  双方首发阵容:

  八一双鹿:李楠、陈可、李可、王中光、王治郅

  辽宁盼盼:边强、刘相韬、张庆鹏、李晓旭、贾斯汀·布朗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