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玉洋创五年最高分 大巴两双助新疆虎狂屠东莞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2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07-08赛季CBA第十轮东莞坐镇主场迎战新疆队。最终凭借薛玉洋爆发,新疆队以107:100战胜对手。

  此役,张凯为东莞队夺得24分13个篮板,王晶18分,安东尼和弗郎斯各17分。新疆队,薛玉洋砍下他个人五年来的最高分38分10个篮板,巴特尔21分18个篮板。

  首节比赛伊始,薛玉洋和巴特尔虽然为新疆队先后命中三分和强攻得手,但主场作战的东莞队并不怯场,安东尼命中2分,王晶三投三中,将比分变成10:5。徐国翀跳投得手,但张凯的快攻将比分变成13:9,此后新疆队薛玉洋爆发,三个三分球百步穿杨将比分扳平。20:20。首节比赛,双方战至29:29平。

  次节比赛,薛玉洋的手感热的发烫,篮下跳投连连得手,新疆队的这一进攻点得到了良好的发挥。新疆队在打了一个7:2的小高潮后,将比分反超31:36。然而,东莞队也毫不手软,张凯连续得分,回敬一个9:0后,将比分反超40:36。但此后,新疆队外援大卫·

杰克逊精准的三分球,将比分再次扳成44:44平。换上外援弗朗斯·斯戴恩后,连投带抢三投三中,又将比分反超50:47。此后东莞作战的连续拿到7分,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10分。57:47。此后新疆队打了一个6:0的小高潮,将改写为57:53。此后,东莞连得4分,上半场比赛比分定格61:53。

  易地作战,新疆队绝地反击,巴特尔跳投外加远投频频得手,虽然张凯也为主队贡献4分,但新疆队还是将比分变成69:67。此后张凯快攻命中2分,而薛玉洋再次拿中自己的第6个三分球,为新疆队将比分追成82:82。比赛异常激烈,双方各得2分,比分再次变成84:84。随着木拉提的三分命中,新疆队把第三节比分反超为84:87。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东莞队率先命中2分,巴特尔和大卫马上还以颜色,弗朗斯命中,把比分变成93:94。关键时刻大巴三分远投得手,新疆队率先拿到了100分,同时反超了主队5分。此后新疆外援大卫紧连发威,但东莞也不客气,弗朗斯和安东尼联袂建功,将比分追成100:104。薛玉洋再添2分,使得本场比赛他的个人得分达到了38分。最终新疆队以107:100战胜对手。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下一轮比赛,新疆广汇队将在21日主场挑战山西队。

  东莞首发:张凯,邱彪,吴颂伟,王晶,安东尼;

  新疆首发:徐国翀,金立鹏,薛玉洋,巴特尔,官秀昌。

  (阿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