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仕鹏10记三分球送广东6连胜 击溃陕西首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21:13  新浪体育
王仕鹏10记三分球送广东6连胜击溃陕西首居榜首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19:30,CBA联赛第10轮,广东宝玛仕主场以113-95战胜了陕西东盛,凭借朱芳雨和王仕鹏的出色发挥,两人本场合砍下58分,是广东宝玛仕取胜的关键所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广东宝玛仕队本赛季第一次雄踞榜首。

  陕西东盛新赛季主场表现出色,取得4胜一负的成绩。但客场还未有胜绩,本轮的对手华南虎更是他们无法逾越的对手,两队历史交锋14次,陕西东盛从无胜绩。上轮联赛广东宝玛仕在主场击败新疆队,全队的状态和士气已经明显得到了提升,本轮面对“客场虫”的陕西东盛自然不会放过六连胜的良机。

  广东宝玛仕中,王仕鹏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3分球全场17投10中,创新赛季的新高,离最高记录12个仅仅差2个。积臣和朱芳雨分别得到17分和22分。

  陕西东盛中,代勇和罗宾逊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田雨得到16分。

  比赛开始后,广东宝玛仕第一节就展开了全场的紧逼防守,希望打乱陕西队的攻防节奏。同时加强对前后场篮板的控制,老外援积臣展现了良好的状态。开场3分多钟,积臣就得到了8分,场上比分广东队取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陕西队请求了暂停,但效果一般。在王仕鹏连续命中2个3分球后,比分迅速拉开,场上比分18-5。陕西队无法跟上广东队的攻防节奏,特别是广东队进攻的时候,对重点球员盯防不紧。外线王仕鹏和杜锋轻松得到出手的机会,本节比赛,王仕鹏命中了4个3分球,独得14分,杜锋也命中了2个3分球。第一节结束,广东队取得了18分的领先优势。

  第二节,陕西队对广东队的多点进攻防守起来的确是有点力不从心,而且外援罗宾逊今天状态明显出现了问题,前场失误连连。朱芳雨内突外投得到8分,场上比分46-23。李春江把更多的上场时间给了板凳队员,年轻队员场上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要加强。双方比分一度胶着。陈大伟外线命中3分后,场上比分61-39。王仕鹏和陈大伟一个极具表扬性质空中接力配合后,比分的差距进一步拉大。第二节结束时,广东队已经确立了25分的领先优势。

  第三节,陕西队加快了进攻的节奏,希望通过节奏的变化缩小比分的差距。这一变化开场阶段明显收到了效果,一波9-1的进攻高潮,场上比分69-52。李春江马上请求暂停,压制一下陕西队的得分高潮。关键时刻,王仕鹏一个3分线外冷静命中,稳定了场上的局面。李春江逐步把主力换上,朱芳雨一登场就内突外投得到5分,广东队场上的优势得到重新确立。第三节,双方战成了90-71,进入最后一节的争夺。

  最后一节,陕西东盛不出人意料地派上了双外援,做最后一博。双方的进攻速度都非常快,进攻的成功率都非常高。朱芳雨外线出手命中本场比赛的第4个3分球后,场上比分97-79。王仕鹏在投入本场第10个3分球后,场上比分110-90,陕西队没有放弃比赛,但无奈比分和实力的差距都太大,回天无力。最终广东宝玛仕主场113-95大胜陕西东盛,联赛取得六连胜。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直播实录

  下一轮比赛,广东队将在11月21日客场挑战吉林东北虎。

  广东宝玛仕首发:刘晓宇,积臣、杜锋、周鹏、王仕鹏

  陕西东盛首发:田雨、刘久龙、代勇、张伟罗、罗宾逊

  (海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