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是否换外援巩晓彬伤脑筋 黄金双煞遭遇最后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0:34  济南时报

  距离篮协规定的12轮之后可以更换一名外援的期限越来越近了,福建、上海等球队已经有了动作,但山东黄金男篮还在为是否要更换外援伤脑筋。

  由于种种原因,图科和赫维这对CBA上赛季的最佳外援搭档本赛季表现大不如从前,两人在得分榜的名次均下降不少。更让球队不满的是,两人的核心作用更是远不如上赛季。每当球队需要有人站出来力挽狂澜的时候,两人却总是出现不应有的失误。因此,客场打完辽宁后,黄金篮球俱乐部就着手准备换外援。不过,教练组还是期待图科和赫维能够早日找回状态,毕竟两人熟悉球队的战术。主场大胜云南的比赛让人看到了双外援复苏的希望,可客场挑战江苏时两人再度低迷,为此,是否需要换外援就成了黄金男篮的一个难题。

  据悉,最近已经有一些经纪人给黄金

男篮推荐了外援。俱乐部和教练组的意见是:新外援一定要比图科和赫维强才可以,而且应该是强力
中锋
,不然的话宁可不换。接下来的三个主场将是考验“黄金双煞”的又一道坎。打完这三场比赛,黄金男篮是否换外援将肯定见分晓。

  (记者 李夫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