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你凭啥挑衅陕西球迷? 到底谁导演了这场球迷骚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21:59  华商网-华商报

  华商网记者 刘强 摄

  华商网 张维博 刘强 “黑哨!偏哨!黑哨!偏哨!8号罚下去!8号罚下去!”陕西球迷愤怒了!陕西球迷难以忍受裁判的“折磨”,更无法漠视福建队8号的挑衅,陕西球迷爆发了......

  CBA第九轮陕西东盛主场迎战福建SBS,本来一场精彩的比赛却出现了不和谐现象:现场4000多名球迷为何齐骂裁判齐喊“黑哨”!为什么会对福建一名普通的球员大喊滚蛋!甚至当时的火爆令比赛不得不终止了5分多钟!是陕西球迷爱闹事?是陕西球迷输不起?是陕西球迷就这么不珍惜自己的主场?全场4000多人整齐划一的呐喊,一致的责问,同样的愤怒是偶然?是计划?不!是因为两个角色,或者说是两大“导演”一手导演了这场闹剧!

  导演一:“神圣的”裁判

  前两节势均力敌的比赛令球迷大呼过瘾,令双方球员杀的兴起!可是从第三节开始,当值裁判的判罚便屡屡出现问题。35号罗宾逊的强突上篮被福建队防守球员打手犯规,将球扔出界外。“叭”的一声打手声音响亮异常!裁判如何判罚?-前场球!全场惊讶!这个球,要么是打手犯规罗宾逊罚球两次,要么就是防守好球,福建队发球,无论如何也不会是前场球!罗宾逊拉住裁判用动作比划着刚才的过程,哨响——技术犯规,福建队两罚一掷!当时已经是比赛的关键时刻,陕西队追分的气势刚刚起来。“黑哨,黑哨!”球迷怒了,面对这样的判罚东盛的队员一个个傻眼了,主帅斯特凡从愤怒的嘶吼变成无奈的转身低头。全场球迷压制已久的不满终于再次因为裁判而升级为整齐的怒骂!但这还不是爆发骚乱的熔点,但这却是实实在在的为之后的球迷暴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导演二:福建队8号

  大比分落后,陕西的球员教练却丝毫不敢懈怠,已久在场上和场边全力的追分!原因就在于全场4000多球迷无一点提前退场的迹象。记者身旁是福建队的随队记者,看着自己球队大比分领先很是轻松喜悦的福建记者,看到陕西球迷如此的举动很不解:“都落后这么多,你们的球迷还没有提前退场?!陕西球迷不可思议,真是铁啊!”可是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4分多钟的时候,福建队8号进球后竟然向全场球迷做出了过分的“庆祝”动作!“挑衅!这8号明显在挑衅!”球迷愤怒了:“8号滚!8号罚下去!!”本就受气很久的陕西球迷在这一刻爆发了!全场球迷全部站了起来,甚至把球票(赛前警察把该收的物品全部没收)揉成一团扔下去,来发泄自己心中的怨气,不满和愤怒!“8号!滚蛋!8号!哈怂(坏蛋)......”比赛暂时无法进行,福建队队员暂时退场。可是就在福建队“躲祸避难的这一瞬间,居然还有一名队员边跑边偷笑着鼓掌。”

  而此时的陕西队员,教练则不住的象球迷挥手示意球迷停止这种无谓的不太冷静的行为。愤怒陕西球迷在自家人的制止下终于停止了所有的不冷静行为。10分钟后比赛继续进行.

  不得不承认今晚陕西球迷再一次得罪了裁判!陕西球迷再次被推向了愤怒的前线!从足球到篮球,陕西球迷何日能不因裁判而“发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