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防守形同虚设八一累得快睡着 阿的江称大郅超负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3:47  东南商报

  比赛还有许久才结束,但吉林队的替补席已经耐不住寂寞,兴奋地迎接着胜利。相对于吉林队的欣喜若狂,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昨晚有些苦涩,他们以78∶87输给了对手。这也是八一双鹿在CBA历史上第二次主场输给吉林队,上一次还是在2003/04赛季。

  吉林队撵着主队打

  这场比赛,面对几乎没有什么 “大腕”的吉林队,八一双鹿打得相当狼狈,在上半场他们还与对手拼得旗鼓相当,半场结束时以47∶43领先。但是下半场,那支以防守见长的八一双鹿却不见了踪影,在一次次进攻无果后,队员们面对吉林队的快攻只能是疲于奔命,然后眼睁睁看着对手轻松地把球送进空篮。几个回合之后,比分便被拉大到了70∶86。而此时,看到胜利的吉林队已经一片欢腾,场上队员每进一个球,替补席上就跳起一堆人,他们的声音,甚至盖过了主场球迷的呐喊声。吉林队用不断的进球逐渐消磨掉了八一双鹿翻盘的斗志,一直站着指挥比赛的阿的江也默默地坐了下来。最后,李楠、大郅先后退场……

  场上队员集体手潮

  陈可左突右带,好容易冲到篮下,原本十拿九稳的投篮却在篮脖子上弹了一下滚了出来;大郅漂亮的转身抹到篮下张手投篮,球却砸在篮脖边上弹出……昨晚,这样的情景多次出现,现场不时发出阵阵叹息声。相对于前面两场输球,这场比赛八一双鹿的进攻疲软无力。78分是球队本赛季的新低,所有上场队员中,只有老将李楠还算正常,拿到了21分,大郅只有16分,赛季开始时频频为八一双鹿攻城拔寨的王磊则是高开低走,上一场只拿到6分,这场比赛更少,4分。

  对于这样的结果,阿的江显得无奈,只是表示: “八一队现在出现了严重的疲劳期,从对万马和广厦的比赛中就能看出来,大郅已经是超负荷了。本赛季我们疲劳期来得特别早,队员们攻防的节奏非常慢,结果出现了 (攻不进去,防不回来的)连锁反应。”

  “我们会站起来”

  沉闷的比赛让现场看球的球迷也郁闷无比。 “三连败之后,会不会是四连败?”明天,八一双鹿将在主场迎战辽宁队,对于这个更不好对付的对手,现场有球迷发出了这样的疑问。在第四节比赛最后几分钟,很多球迷失望地退场了。对于球迷的着急情绪,阿的江显然也看在了眼里,赛后,不服输的他信心十足地表示: “我们一定会站起来,现在的这种情况只是暂时的,八一队前几个赛季都出现过这种情况, (这种情况)并不可怕,请球迷们耐心等待,八一队会走向正常的。”双鹿电池特约记者 蒋继斌 戚颢 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