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北虎宁波创造“奇迹” 郜树敏:不再惧怕任何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3:33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宁波专电(特派记者 王志锋) 长春亚泰刚刚上演了一场中超夺冠的“神话”,吉林森工东北虎也不甘示弱,他们也正在上演自己CBA赛场上的“奇迹”。昨晚,做客宁波的东北虎客场以87比78奇迹般地击败八一,继上一场客场击败上海后,上演客场两连胜的好戏,同时,这也是东北虎本赛季第一次取得连胜。

  宁波下了一天的小雨在东北虎和八一的比赛前停了。吉林森工东北虎一上来就打得气势如虹,虽然上半场落后八一4分,但是东北虎内线和外线的发挥都优于八一。

  下半场东北虎展开反扑,再也没人叫斯蒂夫“水货外援”了,他不仅个人能得分,还很好地限制了王治郅的发挥。外线杜万的三分神准,帮助东北虎一度将分差拉大到15分。从第三节开始,八一似乎就放弃了抵抗,东北虎一路领先,最终将比分锁定在87比78。杜万为东北虎拿下25分9个篮板,王博16分9个篮板并有6次助攻,斯蒂夫拿下16分8个篮板;王治郅拿下16分11个篮板。

  客场两连胜让吉林森工东北虎全队沸腾了。“如果照这样打下去,我们就不再畏惧任何球队,我感谢大家打得这样努力。”主教练郜树敏赛后说。

  今日吉林森工东北虎将出发前往本次客场之旅的最后一站福建,客场挑战刘玉栋领军的福建队。

  本轮战报:云南110比95北京、陕西97比116福建、八一78比87吉林、广东104比93新疆、浙江99比97

东莞、上海91比97辽宁、江苏123比106山东、山西96比108广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