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孟达禁赛老将回归首发 张成渐入佳境场场砍下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3:3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随着年龄的增大和伤病的影响,从上个赛季起,老将张成似乎正在逐渐淡出主力阵容。但这个赛季由于孟达禁赛,张队长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而他的表现也越来越好。最近几轮比赛,张成场场得分超过20分,失误下降的同时,投篮命中率也在逐步提升。

  张成是目前南钢大华队阵中年龄最大的球员,联赛经验也最为丰富。尽管赛季初张成在进攻端给球队的贡献不大,但是他却很快凭借自己的经验调整了状态,随着出场时间的增多,他也渐渐找到了昔日三分王的感觉,成为南钢大华队外线最稳定的投手。

  昨天比赛刚开始,张成就显示了良好的状态,右侧零度角的三分球为南钢大华队首开记录。3分多钟后,张成又接胡雪峰的传球,弧顶右侧再度命中三分。在山东队回敬两分后,张成又依靠突破打三分成功,帮助南钢大华队扩大了领先优势。

  在第三节山东队将比分追近时,张成的表现格外神勇,不仅接连命中3个三分球,而且积极的防守也遏制了山东队外线的发挥。这一节,张成就砍下13分。全场比赛,张成出场33分16秒,三分球9投5中,拿到23分2个篮板2次助攻1次抢断。此外,张队长在比赛中还跑了3次快攻,和雷恩一样名列全队第一。

  作为联赛曾经的三分王,张成的外线进攻能力在CBA绝对一流。他的复苏对于南钢大华队来说无疑是一件喜事。当胡雪峰找回手感,孟达解禁复出后,南钢大华队的外线火力将变得更加强大。 晨报记者 林强国 吴旭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