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场休息胡卫东发火 布朗砍18分6篮板仍面临下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3:2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连续坐了4场冷板凳后,南钢大华队大外援布朗终于获得了表现机会。昨天,布朗打了加盟南钢后最多的23分钟,拿下18分和6个篮板。布朗数据相当不错,但却无法解决南钢内线轮换的问题,他的去留前景仍不容乐观。

  第二节还剩7分33秒时,雷恩一个上篮得手,将比分改写为41:20,山东队赶紧叫了暂停,比赛似乎过早进入了垃圾时间。

  考虑到唐正东的膝伤,主教练胡卫东在此时将其换下休息。因为有外援使用上4节5人次的限制,要想让布朗替换小唐,雷恩就必须下场。南钢大华队一下子失去了两大攻击点,攻防立即混乱了起来。

  虽说山东队的外援拉米扎纳并非强力型内线,身材看起来和布朗差不多,但布朗防守起来仍很吃力。换人后,拉米扎纳立即抓住南钢队这个弱点,连续两次篮下单打布朗成功。在进攻上,布朗也占不到什么便宜,一次得到张成的妙传,篮下无人防守,结果还是被回身补防的拉米扎纳盖了下来。内线的失守让南钢队的外线防守出现了混乱,娄延东和侯志连续命中三分球。换人后的这段时间,山东队打出了一波17:9的反击,在半场结束的时候将比分改写为50:39,硬是让比赛重新有了悬念。

  中场休息的时候,胡卫东发了火,“我们一度领先20分,结果被人家追得还剩11分,你们在场上跟着人家跑来跑去的,不知道是在干吗。”老胡针对南钢大华队连续被对手打出反击的问题,还特别强调了退防中的一些注意要点。也许有人会问老胡,明知道布朗无法胜任唐正东的替补,为什么还要那么早地进行阵容轮换。对此,老胡也只有无奈,换外援的事尚无着落,小唐膝伤又不允许他再场场打48分钟,他的换人看起来更像是被逼的。“比赛要打48分钟,不可能就让几个人一直打下去,肯定要进行人员的调配。”胡卫东赛后说,“今天第二节被对手追分追得厉害,主要是因为换人上去后短时间内不适应。后来我们通过防守解决了问题。”

  布朗在第三节还剩4分44秒时再度上场,因为有唐正东做后盾,布朗的进攻能力得到了充分的发挥,不仅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展示了良好的手感,还难得一见地上演了原本是外援最为擅长的扣篮。不过,布朗的技术特点确实无法满足南钢大华队目前的要求,赛后谈到他的去留问题时,胡卫东不置可否。

  南钢大华队本赛季在进行阵容轮换后被对手追分的场面已不是第一次出现了,要想在战绩上有所突破,老胡的手中还得有小唐之外的第二张牌。 晨报记者 林强国 吴旭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