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带伤建功唐正东让超级外援摇头 胡卫东赛后连称感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3:23  扬子晚报

  之前有消息称南钢中锋唐正东受到腿伤的影响可能无法参加本场比赛,但是和上一场比赛一样,唐正东还是坚持带伤出现在了比赛场上,并且用杰出的表现,证明了他是篮球场上的勇者。本场比赛,唐正东11投11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拿下12个篮板。赛后,连山东主帅巩晓斌都不得不感叹:“大唐真的神了!难能看出他腿有伤啊。”

  虽然唐正东受到腿伤的影响,但是来到赛场上的他却好像忘记了所有的疼痛,他在开场就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虽然自己的对手是山东的超级外援拉米扎纳,但是唐正东在进攻中却一点都没有畏惧,他的勾手和内线进攻让山东男篮防不胜防,开场唐正东就5投5中拿下10分和4个篮板帮助主场作战的江苏男篮26-11大比分领先山东,山东的超级外援拉米扎纳完全防不住大唐,在一次被大唐强打成功之后,拉米扎纳不禁仰天长叹,然后无奈的摇了摇投,之后的比赛,只要是大唐单打拉米扎纳,就无一失败,而拉米扎纳的心理防线早早的被唐正东摧毁。眼见优势过大,南钢主帅胡卫东很心疼的让爱将大唐下场休息,正是在大唐不在场上的时间里,顽强的山东队打起了反击,一度把比分扩近到5分。当然,山东队的气势,在大唐上场之后便不复存在。又是一个6投6中,大唐用一己之力,将山东翻盘的美梦击得粉碎。赛后,主帅胡卫东对大唐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我很感动,可能你们不知道,他膝盖的伤比较严重,可就在这种情况下,一旦站在赛场之上,他依然能够拼尽全力,带领球队夺取胜利。我希望队里的年轻队员都能学习唐正东的这种精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