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周日做客西安魔鬼主场 黑马和前南名帅都要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3:09  南方都市报

  如果是在以往,宏远同陕西的比赛,即便宏远做客,悬念和看点基本也是无从谈起。但这个周日情况发生了一些改变,让这场看上去有些乏味的比赛凭添了几个看点。

  在爆出转卖风波并且王立彬离队之后,陕西一度被舆论认为是本赛季垫底的头号候选,但常规赛打过1/4之后,人们却普遍有种满地找眼镜碎片的感觉。陕西队不但没有垫底,还稳居第二集团,他们最经典的一战,就是在同八一队的比赛中不但成功将对手拖入加时赛,还在最后时刻将卫冕冠军一举歼灭,堪称本赛季最大的黑马。所以明晚即使宏远坐镇主场,对阵黑马也是大意不得。

  陕西队的这些变化离不开塞尔维亚主帅斯特凡的悉心调教,而明晚之战也将是李春江本赛季第二次同前南名帅过招。上一次和执掌新世纪的米贾托维奇交手老李不慎落马,这次他要从另一位前南名帅身上找找感觉,所谓黑马和前南名帅都要灭便是如此。

  记者 刘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