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鲁晚报:还不到摆阔的时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01:37  大众网-齐鲁晚报

  之前连续四场没得到上场机会,眼看着就要被打发回家的江苏外援拉黑·布朗16日晚上终于阔了一把,面对着山东男篮孱弱的防守,他竟然在23分钟的上场时间内,砍下了18分。这么好的外援也舍得淘汰,江苏队是不是疯了?没有。看过比赛的人都知道,是山东男篮疯得失去了理智,失去了欲望,才将拉黑显现得如此耀眼。

  山东男篮几乎是糟糕得一无是处。不仅前几场比赛刚刚露出才气的张晓薇、吴轲等年轻队员彻底失去了光芒,就连王刚、李林等老队员也被对手打得找不着方向。难怪中场休息的时候,巩晓彬恨不得挨个修理一番:那个谁,那个谁,那个谁,你们能不能豁出去拼一拼,难道对手还能一拳砸死你们?比赛输到这个份儿上,已经与技战术无关了,连丹田里一丝丝偷生的气都提不起来,还拿什么去战胜对手?

  之前的山东

男篮的确是阔过的。现在的
山东男篮
要想重塑辉煌,首先要重新拾起敢打敢拼的精神利器,如果总是像阿Q那样瞪着眼睛道:“我们先前——比你阔得多啦!你算是什么东西!”那苦日子永远也过不到头。

  惨败之后,巩晓彬没来得及吃饭就给队员们开了个总结会,给刚要摆阔的年轻队员打支预防针,再给自以为阔点了的老队员泼点冷水,敲敲打打之后,也不知道能取得一个什么样的效果。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