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广东掀翻联赛领头羊 八一队三连败跌出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0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CBA第九轮比赛全部结束,本轮比赛中八一主场不败金身被吉林打破,而广东则战胜了联赛领头羊新疆队。

  陕西东盛 97-116 福建浔兴 

  北京时间11月16日19:30,07-08赛季CBA联赛第九轮,已经取得主场四连胜的陕西东盛,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由战神刘玉栋率领的福建浔兴队。凭借波特、刘玉栋和龚松林的联袂爆发,福建队作客以116:97战胜陕西,在打破对手主场不败神话的同时,也止住了自己客场两连败。

  此役,陕西队五人得分上双,田雨22分,罗宾逊20分,刘久龙18分,胡光16分,杰瑞米11分。福建队波特砍下全场最高分37分19个篮板,刘玉栋26分,龚松林20分,林晨耀14分,杨超10分。

  八一双鹿 78-87 吉林东北虎

  北京时间11月16日,八一双鹿在主场以78比87败给了吉林森工,本场比赛过后八一已经三连败,主场的不败金身由此而破。本场比赛是自05-06赛季以来八一与吉林的第五次交手,而前四次的交手八一全都战胜了吉林。

  八一队李楠得到21分,王治郅16分11个篮板,李可得到14分5个篮板。

  吉林外援泰特得到25分个9个篮板,王博得到16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托马斯得到16分和8个篮板。

  广东宝玛仕 104-93 新疆广汇

  北京时间11月16日19:30,CBA联赛第9轮,广东宝玛仕主场以104-93战胜了新疆广汇,此战过后,广东宝玛仕以9战7胜2负的战绩登上联赛排名的首位。王仕鹏延续良好的发挥,得到全场最高33 分,是广东宝玛仕取胜的关键所在。

  本赛季新疆广汇的状态极好,老帅蒋兴权和巴特尔的到来让他们现在排名第一。但在历史战绩上,两队交战10场,宏远宝玛仕9胜1负,其中在主场从未输给对手,5战全胜。广东宝玛仕经过赛季初的磨合后,状态得到了明显的回升。本轮主场作战自然不会放过登上榜首的机会。

  广东宝玛仕中,王仕鹏得到33 分,积臣和朱芳雨分别得到27分和18分。新疆队巴特尔得到20分,薛玉洋得到21分。

  浙江万马 99-97

东莞新世纪

  北京时间11月16日,在CBA联赛第9轮比赛中,浙江万马队99-97险胜东莞新世纪。本场比赛中浙江万马队五人得分上双,而东莞队安东尼44分两队最高。

  本场比赛中,浙江队员王楠拿下12分,萨马基15分14个篮板,丁锦辉拿下17分和7个篮板,罗智21分4次助攻;同时东莞队这边,安东尼拿下44分4次助攻,张凯拿下21分14个篮板球。

  江苏南钢 123-106 山东黄金

  11月16日晚19:30,江苏南钢队在主场迎来了山东黄金队的挑战,经过一番争夺,结果江苏队在主场以123:106轻松战胜青年队员为主的山东黄金队。

  本场比赛,江苏队唐正东得到28分,12个篮板,雷恩得到26分,10个篮板,张成得到23分,三人合砍77分;山东队拉米扎纳得到27分,7个篮板,图科24分,8个篮板,娄延东得到17分

  山西中宇 96-108 广厦建设

  北京时间11月16日晚,在CBA07-08赛季第9轮比赛中,山西中宇队主场以96比108负于浙江广厦,遭遇五连败,而此前已经六连败的广厦队终于止住了连败的脚步。

  广厦队之所以能够客场止住连败的颓势,要归功于张楠和汤普森两员内线大将的发挥。汤普森得到28分17个篮板,张楠29分12个篮板5次抢断,尹逵19分4次抢断。山西队方面,梅杰-温格特17分6篮板,孙春磊16分,翟金帅12分,于学林11分。全场比赛,广厦队的内线占据明显优势,抢下了46个篮板,而山西队仅有31个。

  云南红河 110-95 北京

首钢

  北京时间11月16日晚弥勒消息, 本赛季CBA第9轮云南红河奔牛队重回主场迎战来访的北京金隅队。尽管迪克森因病缺战,但在琼斯的带领下,云南队仍以110比95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云南队5人得分上双,琼斯拿到全场最高39分,颜行书拿下两双11分10次助攻,刘昊20分,陈照升14分。北京队4人得分上双,迈克和张云松拿下全队最高19分。

  上海东方 91-97 辽宁盼盼

  北京时间11月16日,CBA2007-08赛季进行了第9轮比赛,上海东方队主场迎战辽宁盼盼队,尽管拥有着主场优势,但客队却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掌握着主动权,终场结 束,辽宁队以97-91击败了上海东方队。

  刘炜全场贡献15分10次助攻,沃德拿下了上海队最高分33分,辽宁队的头号功臣无疑是谷立业,他为客队贡献了21分和10个篮板篮板。(可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