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神状态稳定成高效王 福建浔兴终结陕西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2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08赛季CBA开始第9轮角逐。福建SBS客场以116-97战胜陕西蔚利信,两连败就此终结,而陕西蔚利信的两连胜就此终结。

  根据赛程安排,福建SBS第10轮的对手将是吉林迈尔通达,而陕西蔚利信将出战广东宝玛仕。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8-22、20-28、26-38和23-28(陕西蔚利信在前)。陕西蔚利信这边,田雨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罗宾逊有20分和9个篮板入帐,刘久龙砍下18分,胡光贡献16分,马奎尔拿下11分;福建SBS这边,波特得到全队最高的37分和19个篮板,刘玉栋砍下26分,龚松林拿下20分,林晨耀得到14分,杨超有10分入帐。

  此役之前,陕西蔚利信和福建SBS的战绩都是4胜4负。从实力上分析,福建SBS似乎略强,但主场作战的陕西蔚利信并不容易应对。刘玉栋近期状态不错,此前两场比赛“

战神”都是先发出场。陕西蔚利信主将刘久龙赛前坦言:“这一轮我们是主场作战,因此我们希望能取得比赛胜利,不过应该承认对手的实力并不弱!”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刘久龙连得4分,林晨耀连得6分,随后罗宾逊外线投中三分球。开场后,陕西蔚利信以9-8领先。田雨跳投命中,紧接着刘久龙两罚全中。陕西蔚利信取得5分优势,杨超连得4分,罗宾逊内线强攻得分。福建SBS以14-17落后,龚松林上篮得分,随后田雨连得4分。陕西蔚利信依旧保持着3分优势,田雨再拿两分,紧接着代勇拿下两分。陕西蔚利信以26-20领先,波特篮下强攻得分。第一节比赛结束,陕西蔚利信以28-22领先福建SBS。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田雨外线投中三分球,波特拿下两分,陕西蔚利信以31-26取得领先。杨超中距离跳投命中,随后刘玉栋拿下两分。福建SBS将分差缩小到3分,福建SBS表现相当不错连得7分,球队以37-33反超比分,陕西蔚利信请求暂停。龚松林中距离跳投命中,陕西蔚利信落后8分。胡光两罚一中,田雨跳投命中,陕西蔚利信以38-43落后。马奎尔连续跳投命中,波特两罚全中,紧接着刘玉栋中距离跳投命中。上半场比赛结束,陕西蔚利信以48-50落后福建SBS。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刘玉栋跳投命中,田雨拿下两分,福建SBS以55-51领先。白帆上篮得分,龚松林和波特各自拿下两分,陕西蔚利信落后3分。马奎尔内线强攻得分,陕西蔚利信紧紧咬住比分。福建SBS表现不俗,球队打出一轮9-2的小高潮以73-62取得领先,陕西蔚利信随即请求暂停。暂停之后,田雨中距离跳投命中,紧接着波特篮下强攻得分,福建SBS在场上的优势较为明显。第三节比赛结束,福建SBS以74-86领先陕西蔚利信。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波特和龚松林各自跳投命中,福建SBS在场上发挥不错,他们以97-81取得领先。波特在篮下不可阻挡连续得分,刘玉栋也接连跳投命中。福建SBS在场上越打越出色,他们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陕西蔚利信无奈请求暂停。比赛最后3分钟变成垃圾时间,陕西蔚利信没有任何机会。最终,福建SBS客场以116-97战胜陕西蔚利信。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