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输球请球迷"耐心" 阿的江:我们一定会站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2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2008赛季的CBA职业联赛似乎进入了“乱世”,虽然山东黄金未能在南京创造奇迹,但第九轮的CBA还是让人大吃一惊:八一双鹿在自己的家门口败了,击败他们的,竟然是赛季前刚刚兵变的吉林东北虎。

  作为CBA有名的魔鬼主场,宁波一直是八一双鹿值得骄傲的不败之地。但在今晚,他们以78:87负于吉林东北虎,不仅自己遭遇三连败,而且主场不败的金身由此而破。本场比赛是自2005——2006赛季以来八一与吉林的第五次交手,而前四次的交手八一全都战胜了吉林。

  这场比赛从第三节开始就分出了胜负,吉林一个13:0的攻击波以58:49领先,此后八一再也没能反超比分。八一李楠得到21分,王治郅16分11个篮板,李可得到14分5个篮板。吉林外援泰特得到25分个9个篮板,王博得到16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托马斯得到16分和8个篮板。不服输的八一主教练阿的江无奈地承认:“八一队现在出现了疲劳期,今年赛季前的训练不够系统,造成我们的攻守体系总是慢一拍。八一队一定会站起来,不会倒下。我们会想尽办法来调整,我希望球迷们耐心等一下,我们会找到自己的节奏。”

  本轮比赛的另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当属领头羊新疆广汇被掀翻,而且失去了榜首的位置。不过,他们输得不冤,因为他们的对手是广东宏远,而且是在宏远的家门口

东莞。广东宏远从第一节就以31:18领先对手,最终以104:93战胜了新疆广汇。此战过后,广东宏远以九战七胜二负的战绩登上联赛排名的首位。王仕鹏延续良好的发挥,得到全场最高33分,积臣和朱芳雨分别得到27分和18分。新疆广汇巴特尔得到20分,薛玉洋得到21分。

  本周日即将在济南挑战山东黄金的上海西洋在主场以91:97负于辽宁盼盼,该队外援沃德有33分、14个篮板的“大号两双”表现,值得山东黄金做出重点盯防;该队的刘炜、徐咏、吴洋分别得到15、18和13分,得分能力也不容小觑。

  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结果为:云南红河106:95北京

首钢、陕西东盛97:116福建浔兴、浙江万马99:97东莞新世纪、山西中宇96:108浙江广厦。(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