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云南主场15分完胜北京 颜行书献CBA生涯首个两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21:41  新浪体育
云南主场15分完胜北京颜行书献CBA生涯首个两双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晚弥勒消息, 07~08赛季CBA第9轮云南红河奔牛队重回主场迎战来访的北京金隅队。尽管迪克森因病缺战,但在琼斯的带领下,云南队仍以110比95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云南队5人得分上双,琼斯拿到全场最高39分,颜行书拿下两双11分10次助攻,刘昊20分,陈照升14分。北京队4人得分上双,迈克和张云松拿下全队最高19分。

  比赛开始,北京队球权,奥德捷篮下得分为客队首开记录,2比0。颜行书和刘昊先后外线出手命中,为主队把比分反超成6比2。北京队陈磊三分中的还以颜色,5比6。之后云南队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双方连续几个回合进攻未果,北京队张云松两罚命中打破僵局,将比分扳成12平。之后双方展开对攻战,比分交替上升。首节结束,北京队以22比20暂时领先。

  第二节一开始双方强打内线连续得手,战至26平后,云南队请求暂停,并用王信凯替下颜行书。北京队防守犯规,刘昊连罚带投拿下4分,30比26。被云南队成功冻结的焦健直到第二节过半才三分出手命中,29比30。之后双方在外线展开角逐,北京队一度领先,云南队在老将陈照升的带领下夺回领先优势。刘昊再次命中三分,42比39,北京队再度请求暂停。云南队内外开花,将半场比分定格在52比43。

  易边再战,云南队再度换上颜行书。刘昊篮下勾手命中,54比43。北京队陈磊中投未进,奥德捷补篮得手,45比54。陈照升成功打成“2+1”,57比45。颜行书篮下假动作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得分,59比45,主队领先已达14分,北京队请求暂停后打出一个9比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到54比61。主队请求暂停。云南队在琼斯的带领下打出一记10比0的冲击波,再度将分差拉大到10分以上。并以82比71领先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北京队派上双外援奥德捷和迈克对云南队的内线展开轰炸,外线张云松频频发炮,将比分迫近到82比87。云南队急忙请求暂停。迪克森生病缺阵让北京队在内线连续得手,分差被不断缩小。最后4分半钟比赛进入了白热化,北京队几次进攻未果,主队抓住机会连连得手,琼斯一记超远距离三分帮助主队以103比92领先。此时离比赛结束还有不到2分钟,北京队开始全场紧逼并采取犯规战术,但主队最终顶住压力,110比95取得胜利。

  周日,云南队将继续坐镇主场对阵江苏队,北京队也将重回主场迎战广厦队。

  比赛组图 技术统计

  双方首发阵容:

  北京金隅: 赵永刚,焦健,陈磊,张云松,奥德捷

  云南红河: 王楠,颜行书,杨涛,刘昊,琼斯

  (小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