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锋成广东五连胜催化剂 华南虎最强武器找到准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2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19:30,CBA联赛第9轮,广东宝玛仕主场以104-93战胜了新疆广汇,此战过后,广东宝玛仕以9战7胜2负的战绩登上联赛排名的首位。王仕鹏延续良好的发挥,得到全场最高33 分,是广东宝玛仕取胜的关键所在。

  广东宝玛仕中,王仕鹏得到33 分,积臣和朱芳雨分别得到27分和18分。新疆队巴特尔得到20分,薛玉洋得到21分。

  第一节比赛进行到6分14秒时,杜锋在三分线弧顶发炮,命中本场比赛自己的第一个三分球。这时候,主场作战的广东队将和新疆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比7。

  第二节比赛结束前5分34秒,又是杜锋的三分球,这一次,广东已经以47比30领先了新疆队17分。

  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之后,杜锋这位国内最稳定的投篮手终于开始逐渐找回自己在三分线的得分感觉。主场胜北京杜锋4投2中,在浙江的两个客场比赛中,杜锋在三分线外是7投5中,加上对新疆这场比赛的9投4中,在广东5连胜的比赛中,杜锋在三分线外23投12中,命中率超过了50%。

  在看看杜锋在本赛季初的前四场比赛,他在三分线外15投只有1中,命中率甚至不到一成。而现在,这位广东队中最致命的外线武器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准心。在最近4场比赛中,杜锋场均可以砍下13分,已经成为球队的稳定的攻击点。

  “从比赛当中慢慢找自己的状态,从打广厦那场开始,自己逐渐找到一些比赛的感觉了。之前几场比赛,一直找不到比赛的节奏,现在能踩到点上了。但还不是我的最好状态”赛后,杜锋表示。

  和新疆队的比赛,杜锋再次延续了近期良好的状态,在三分线外他9投4中,全场比赛一共砍下14分。更重要的是,每每在关键时刻,杜锋的三分球帮助球队扩大领先的优势。

  一个场均能够砍下25分的王仕鹏,一个场均可以砍下20分的朱芳雨,再加上一个100%健康的杜锋,这样的配置让我们对广东队本赛季的成绩再次充满了希望。主场面对排名第一的新疆队,广东队从一开始就占据绝对的优势,在经历了2胜2负的开局之后,广东队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全部获胜,目前已经在战绩上并列第一位。

  “球队一开始就遇到很多困难,联赛刚开始的时候,几个国家队的都是回来不久,现在球队整体都找到节奏。”谈到未来的比赛,杜锋说。

  随后,广东将面对陕西和吉林,广东队接下来最大的挑战就是客场面对上赛季常规赛主场不败的辽宁队,一旦广东战胜辽宁,那么他的连胜将持续到多久,显然要看和八一江苏的碰面了。

  (喷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