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北虎破掉八一主场金身 八一惨吞三连败跌出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21:09  新浪体育
东北虎破掉八一主场金身八一惨吞三连败跌出四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八一双鹿在主场以78比87败给了吉林森工,本场比赛过后八一已经三连败,主场的不败金身由此而破。本场比赛是自05-06赛季以来八一与吉林的第五次交手,而前四次的交手八一全都战胜了吉林。

  八一队李楠得到21分,王治郅16分11个篮板,李可得到14分5个篮板。

  吉林外援泰特得到25分个9个篮板,王博得到16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托马斯得到16分和8个篮板。

  比赛开始,在吉林进攻未果后,王治郅的篮下勾手为八一首开记录。吉林外援托马斯在篮下回敬一球。八一屡次进攻都未能得手,而吉林在 外援的带领下连得5分,八一在开局以4:7落后。随后双方在外线互有进球。八一队杨钦博到罚球,两罚两中。吉林托马斯在篮下又强打得手。 双发得比分改写为16:19,八一继续落后。王治郅多次在篮下得分,但是其他队员的发挥并不好,在第一节结束时,八一以24:26落后吉林2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面对落后的局势,八一换上了王磊和王中光。八一陈臣底线命中三分,吉林柳伟回敬一个中投,八一还落后1分。王治郅用 三分和中投连得5分,八一以32:30反超对手。吉林的柳伟挺身而出,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帮助吉林以35:34又反超了八一。八一替补球员德勒黑 突破得手,随后断掉吉林的传球再次快攻得分。八一以43:39再次领先。在老将李楠上篮得分后,八一以47:43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比赛开始,八一李楠突破博到罚球两罚两中。吉林外援泰特在左侧命中三分球。吉林将分差缩小到1分。随后吉林球员王博进攻连连得手,在他的带领下,吉林打出一个13:0的攻击波。八一以49:58再次落后。八一队王磊和王中光不断的冲击吉林的内线,造成对手犯规。在两人罚球得分后,八一还是没能将比分缩小。八一球员今天的状态都不是很好,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八一以58:70落后吉林12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八一李楠外线出手没能命中,吉林外援泰特一次突破和三分连得5分。八一球员李楠开始不断的冲击吉林的篮下,连续三次进攻全都得手,八一以63:75正在试图缩小落后的分差。吉林泰特博到罚球两罚全中,八一王中光用中投回敬一球。吉林的王博和泰特再次在篮下进攻得手。双方的比分为65:81,八一落后的分差逐渐被拉大。随后双方在进攻上的命中率都比较高,互有进球。最终八一以78:87输给了吉林。

  11月18日CBA将会进行第10轮的比赛,八一双鹿将会在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辽宁盼盼。

  双方首发阵容:

  八一双鹿:李楠、陈可、李可、王治郅、杨钦

  吉林森工:王博、杜江、吕岩、聂金强、托马斯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比赛组图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