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网友:大鲨鱼请控制好篮板 争取未来重新崛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1:31  篮球论坛网友

  哎,东方大鲨鱼(我还是喜欢这么叫)的落寞是注定的,球员实力一般,俱乐部资金更是捉襟见肘,不然,王思章也不会转会,今年又是一个没有中锋的赛季,取得如此成绩也不足为奇了,但是,我看了几场转播,我觉得东方对与其抱怨种种原因,不如把自己的事情做好,首先,是篮板,虽然今年东方队是没有中锋的赛季,但是我看比赛中除去被对方内线外援抢的篮板,许多弹的非常远的篮板也多数被对方所拿,“控制篮板的人就能够控制比赛!”,然后就是罚球了,今年我发现东方队的几个年轻人,像许咏、鹏飞等等,罚球的命中率真是不敢恭维,不知是基本功不扎实还是心理素质不行,而刘伟和王勇的罚球也不像上赛季那么稳定了。

  东方队这个赛季的确实力上大不如前,但是我觉得年轻的东方队只有从基本的基本做好,踏踏实实的打好每一场比赛,才能在未来重新崛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