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失沃克胡卫东计划被打乱 南钢外援布朗逃过被裁厄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3:09  现代快报

  哲人说,“人不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但在南钢俱乐部更换外援一事上,前者却在一个月时间内接连失去了两位优秀的外援。昨天,前湖人球员、总冠军成员萨马基·沃克的中方经纪人赵刚明确表示,沃克已经与叙利亚联赛球队达成了协议,加盟南钢一事基本搁浅。

  沃克不知去向

  昨天,某外文体育网站撰文报道称,沃克即将和叙利亚的阿尔扎拉队签约。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了赵刚,赵刚证实了这个消息。

  “沃克快和叙利亚阿尔拉扎俱乐部签订合同了。今天上午我与他的美国经纪人取得联系,人家告诉我,南刚俱乐部让他等了太久。这段时间,叙利亚一家篮球俱乐部向沃克发出了邀请,并答应了他的薪金要求。急于找工作的沃克已经答应了人家,就等着签约了。”赵刚说。

  作为商人,赵刚自然想做成这笔生意,同时作为老胡的朋友,赵刚也想他一把。此时的赵刚已把能用的关系都用上了。“我上午给沃克的美方经纪人打了电话,希望他能够说服沃克来中国打比赛。经纪人也答应我帮忙说服沃克,但从上午开始沃克的电话一直关机。”赵刚说。

  经纪人联系不上他。赵刚又找了一位雄鹿的助理教练帮忙联系沃克,因为沃克与他的私交不错。雄鹿助教答应帮忙,但沃克的电话还是无法打通。赵刚还另外委托几位朋友分别给沃克的电话留言,但直到北京时间昨晚,大伙依然联系不上沃克。

  南钢又慢一步

  今年6月份,赵刚带着易建联去美国训练时,沃克给阿联做了一段时间陪练。此后,雄鹿给了沃克一份非保障性合同,但在新赛季开始之前裁掉了这个大前锋。加上此前一个赛季没有打球,沃克开始为自己的生计发愁。于是他找到赵希望能来中国。

  之前,沃克的美方经纪人给南钢开出了月薪3.6万美金的价码,但这让南钢无法接受,在俱乐部计较价钱的时候,沃克同时接到了叙利亚和CBA另外一支俱乐部的邀请函。当时,主帅胡卫东早已急得不行了,他敦促俱乐部领导尽快搞定此事。“不要什么试训了,只要他没有伤病,我们就准备签他了。如果等到季后赛再换外援,磨合就成了大问题。”在成绩和球迷的双重压力下,俱乐部同意了沃克的报价,但为时已晚。

  “现在已经不是价钱问题了,是南钢俱乐部晚了一步,沃克差不多已经找好了去处。美国那边的人说也不排除他来中国的可能性。因为在江苏确认他之前,有其他经纪人在联系他。”赵刚说。事实上,即使不是叙利亚俱乐部半路抢人,沃克也极有可能被国内其他俱乐部抢先截走。最后赵刚给记者发来一条短信:“很希望能够促成此事,我会最后一搏的。”

  老胡只能干着急

  沃克最终不能来南钢效力,对此老胡早有准备,“我们有些犹豫,失去了机会。如果他真的来不了,我也没有办法,只能等到季后赛再挑选外援了。”老胡说。

  老胡现在已经有些急火攻心,选援失败,大唐受伤,原本残缺的内线更是雪上加霜。“换外援的初衷就是给大唐找一位合适的替补,让大唐每场比赛能够休息一段时间。布朗不是一个合格的替补,所以才要换掉他的。现在大唐膝盖积水非常严重,最近几场比赛他一直是带伤上场。如果能选来一位不错的外援;就能让大唐休息两场比赛了。”现在外援不来,老胡的全盘计划都被打乱了。

  老胡告诉记者,这么短的时间想重新寻找外援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他可能会留下布朗。“好歹也有个人在内线扛一扛,我只能等到季后赛再更换外援了。”老胡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