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CUBA中锋成辽宁未来希望 韩德君:我相信能打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9:44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闵童11月14日报道 "今天大韩可能爆发了!"在场边的随队记者们窃窃私语。那是在辽宁盼盼主场99比91击败江苏之前的训练课上,韩德君每每上篮必是一记重扣,引得队友也纷纷灌篮,以至于最后演变成了一场灌篮接力。不过这场比赛,他只打了3分钟,但他已经逐渐找到了方向。

  "今天怎么想起来一顿灌篮啦?""也没啥,"正要去做力量的韩德君已经一脑门的大汗珠,"就是试试膝盖好没。"面对记者他还有些生涩,话并不多。记得第一次采访他,一个问题,他想了半天,最后终于说了一句"怎么说呢",话一出口把自己也逗乐了。

  赛前的积极表现,郭士强自然看在眼中。在对阵江苏如此重要的比赛中,郭士强给了韩德君3分钟的上场时间,这也是对他勤奋训练的肯定。辽宁历来盛产后卫和前锋,因而在郭士强的眼中,这位新人

中锋就是辽宁盼盼的未来,他说:"韩德君是我们队主要培养的对象,不过他接触专业训练的时间还太短,需要练的还比较多。"说起来也有些尴尬,韩德君当初正因为辽宁看不上,才去了CUBA。

  由于膝盖里骨片游离,韩德君在联赛之前做了个小手术,使得他直到联赛第五轮才迎来了CBA生涯的第一次亮相。而即便现在膝盖已经痊愈,他也只能给两名外援布朗和辛普森打替补。

  从CUBA的绝对主力到现如今需要竞争上岗,角色的转变并没有让韩德君的心态有太大起伏,他说:"在CBA,我就是新人,要学的还太多,一切从新开始,我有思想准备。只要我每天都认真训练,认真打球,我相信我一定能打出来。毕竟我现在还年轻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