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八轮最火球员:布朗8扣唐正东 巴特尔力压战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2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CBA第八轮全部结束,新疆队击败福建上升到积分榜第一位,而辽宁则在主场连续6年击败江苏。一下是本轮表现出色的球员。

  浙江万马 84-92 广东宝玛仕

  丁锦辉

  面对广东这样的强队砍下本赛季最高的24分外加7个篮板球,本赛季出色的表现为他进入国家队打下了基础。

  刘晓宇

  尽管只有两次助攻,但是刘晓宇却砍下了赛季最高的16分,看来刘晓宇并非不能打得分后卫。

  山东黄金 119-88 云南红河

  赫尔维·拉米扎纳

  此前表现一直不如意的拉米扎纳终于爆发,本场比赛砍下29分和14个篮板球,上赛季那个最佳外援终于开始恢复状态。

  辽宁盼盼 99-91 江苏南钢

  贾斯汀·布朗

  面对唐正东,布朗砍下40分和14个篮板球,其中还有8次扣篮,砍下这样的数据,难怪辽宁能赢球呢。

  李晓旭

  本场比赛拿到24和15个篮板球,两项数据都是本赛季最高,李晓旭正在一点点巩固自己的首发位置。

  唐正东

  27分和21个篮板球,唐正东依然具有统治力,但是江苏却没能获得胜利。

  陕西东盛 124-122 八一双鹿

  刘久龙

  这位从CUBA出来的球星面对八一砍下27分、4助攻,是陕西获胜的功臣之一。

  罗宾逊

  出场50分钟砍下39分,正是他的得分令八一遭遇两连败。

  上海东方 111-118 吉林东北虎

  刘炜

  砍下29分、7篮板球和8助攻的准三双,但是上海队依然没法赢球,看来本赛季上海的情况不妙。

  广厦建设 106-120

东莞新世纪

  遇俊锴

  沉积了许久的遇俊锴终于爆发,本场比赛他砍下30分,但是依然无法获得胜利。

  新疆广汇 110-91 福建浔兴

  巴特尔

  25分、9篮板球、7助攻,巴特尔再次证明了自己在球队中的作用。

  刘玉栋

  砍下19分,面对薛玉洋多次单打成功,限制了大前锋的实力。

  北京

首钢 103-84 山西中宇

  达蒙·金

  比赛中砍下37分,险些凭借个人力量在北京主场创造奇迹。

  (可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