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车轮大战困住疲惫大鲨鱼 吉林东北虎啸傲上海滩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21:45  新浪体育
车轮大战困住疲惫大鲨鱼吉林东北虎啸傲上海滩头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在CBA第八轮的比赛中,上海西洋队主场111:118不敌吉林队,惨遭4连败。

  上海队五名先发球员虽然都得分上双,但是他们都近乎打满全场,体能不足也是上海队下半场崩盘的原因之一。刘炜29分7篮板8助攻,杰罗德-沃德24分14篮板, 徐咏17分,贾孝忠20分,王勇12分。吉林队方面,托马斯30分14篮板,吕岩22分,杜万-泰特21分,王博16分,杜江和柳伟的得分也在10分以上。

  比赛一开场,刘炜连得4分,主场作战的上海队6比0领先。一波冲击过后,上海队五名首发球员都有得分入帐,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以上。吉林队球员手感不佳,中投命中率不到40%,虽然吉林队主帅郜树敏频频调整阵容,但是没能够缩小分差。第一节比赛结束,33比22,主场作战的上海队领先11分。

  在吉林队用托马斯换下杜万泰特后,吉林队的内线实力得到增强,其中托马斯在短短4分钟内就抢下8个篮板,其中有5个前场篮板。篮板的增多,使得吉林队有了更多的进攻机会。此外,吕岩三分球和王博的适时爆发,场上比分变成44比41,分差仅剩3分。贾孝忠接连中投得分,帮助上海队再次取得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战成52比51,上海队仅领先1分,本节比赛吉林队赢了10分。

  下半场一开场,吉林队率先得分,52比53,吉林队反超一分。但是上海队迅速追回比分。有趣的是,上海队近乎用五名先发球员打满了前三节,五名先发球员近乎包揽了己队的得分,仅仅两名替补球员得到了上场机会,也仅仅贡献了2分。见到翻盘希望的吉林队攻势非常猛烈。缺兵少将的上海队只能以五名主力苦苦支撑,抵抗对方的车轮大战。第三节比赛结束,83比85,吉林队领先2分。

  最后一节比赛,真正到了决战时刻。吉林队仍然是多点开花,内外结合,上海队也不甘心就此失利,刘炜、徐咏、沃德屡屡上演得分好戏。由于体力上处于劣势,吉林队始终保持着5分左右的领先。最终,吉林队客场取胜,告别两连败,而上海队则惨遭4连败。

  下一轮比赛,11月16日,吉林东北虎队将客场挑战八一双鹿。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双方首发:

  上海:刘炜、王勇、贾孝忠、徐咏、杰罗德-沃德

  吉林:柳伟、王博、成志明、杜万-泰特、聂金强

  (第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