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字化第3轮:奥德捷创本轮两最高 江苏17粒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CBA的第三轮比赛已经结束,下面的数据会帮助球迷更好的理解本轮中球队和球员的表现。

  4 在上一场比赛爆发得到24分以后,战神刘玉栋在与东莞队的比赛中状态再次低迷,仅仅得到4分。

  5 陕西外援罗宾逊一共送出了5次盖帽,帮助球队战胜了吉林东北虎。

  6 广东宝马仕的球员王仕鹏和福建浔兴的外援波特在本轮比赛中都送出了6次抢断。

  8 江苏南钢虽然在本轮战胜了广厦建设,但是外援雷恩·凯利却有多达8次的失误。

  11 上海队后卫刘炜在与北京队的比赛中一共送出了本轮最多的11次助攻。

  14 浙江在战胜山东的比赛中,第二节仅得到14分,为本轮球队单节得分最少。

  15 北京外援奥德捷在本轮比赛中一共抢下了15个进攻篮板球。

  17 在新疆与辽宁的比赛中,新疆球员巴特尔的17个防守篮板球为本轮最多的。在江苏与广厦的比赛中,江苏队一共投中了本轮最多的17个三分球。

  20 广厦外援克林斯在与江苏队的比赛中两分球的出手次数多达20次。北京外援奥德捷在与上海的比赛中,一共被对手侵犯20次。

  26 八一以113:87战胜山西,26分的分差为本轮之最。

  28 北京外援奥得捷在对战上海队的比赛中一共抢到了28个篮板。

  37 在北京与上海的比赛中,北京外援奥得捷得到本轮所有球员的最高得分37分。

  74 广厦在本轮比赛中,全队两分球投篮的出手次数达到74次,为本轮之最,但是广厦最后还是败给了江苏南钢。

  121 江苏南钢以121:104战胜广厦,121分是本轮球队的最高得分。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