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曝出最大盗窃案 总冠军戒指失窃疑是惯犯所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0:10  扬子晚报

  1日晚上7点,回到房间,胡克和王中光被吓呆了,房间已经十分凌乱,而且最让他俩不可思议的是胡克的钻石戒指丢了。

  报警!两个人立刻报警,并找到服务员。警察来了,录过口供,查看了丢失的物品,其中有王中光的手机,胡克的钻石戒指,两个人的钱还有队医赵明虎的身份证,等到警察盘问口供的时候才知道,原来是有人冒充队员要求服务员打开房间,服务员以为是八一队的队员回来了,所以开了门,就这样,一场联赛以来的最大盗窃案发生了。

  晚上9点,犯罪侦查科的人也赶到了,他们给每个人都做了口供记录,并对每个人的指纹进行扫描处理。为了保险起见,队员们被要求保密,以等待警方找到犯罪嫌疑人。但八一队队员已经被排除在作案范围之外,现在大家唯一要了解的就是,这个罪犯是从宁波跟到山西还是山西本地的惯犯。

  因为总冠军的

钻石戒指是无价之宝,最低价也在10万元以上,胡克本来是希望从山西回到北京的时候放到家里,没想到遇到惯偷,从某种意义上说,球队丢东西已经不止一次了,应该引起宾馆和比赛当地的组委会重视了,否则,队员如何安心打比赛?

  在CBA前几个赛季也曾经出现过类似案件,在陕西,当时在新疆队的吕晓明和薛玉洋的手机全部丢失,后宾馆负责赔偿。这一次,山西方面的宾馆如何赔偿尚不得而知。(小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