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卫东赢球赞全队表现 王非:限制唐正东却漏外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2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CBA职业联赛第3轮比赛全面开始,在本轮的精彩对阵中,浙江广厦队主场104比121败给江苏南钢队。

  在本场比赛中,唐正东17分10个篮板,胡雪峰27分4次抢断3次助攻,而外援雷恩-凯利也拿下26分和11个篮板。同时他和胡雪峰一共投进9个三分球。

  赛后,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江苏主帅胡卫东:“球队整体表现不错,只是在下半场比赛中出现一些低潮,进攻打不进之后给对手很多反击的机会。还好后面队员们顶下来了,整场比赛我还是非常满意。

  广厦主帅王非:“江苏队是一支强队,和他们比赛能让广厦学到很多的东西,比赛中我们对唐正东的防守不错,但是江苏队其他位置上的球员都非常强,今天我们在外线的防守非常不利。(可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