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教练巩晓彬称心理受影响 郑武直言不迷信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2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CBA联赛第三轮浙江主场迎战山东队,主队全面开花全场共有5人得分上双,最终102-87擒下山东,客队无奈接受三连败的苦果。其中王楠26分7篮板,邓力20分,萨马基15分12篮板。山东队王刚19分,拉 米扎纳15分10篮板。

  新赛季对山东黄金男篮来说注定一开始就不平坦,接连三个客场的魔 鬼之旅让黄金男篮无奈,赛后巩晓彬承认,本队心理受到了影响,浙江万马控制了场面 。浙江万马主帅郑武则发出了自己的宣言:“我们不迷信球星。”

  比赛结束后,巩晓彬表示:浙江万马今天打得非常好,比较好地控制比赛节奏,国内球员表现出 色。我们连打三个客场,球员心理上受了影响,只打了两节好球,下半时我们攻防都出 现了很大的问题。我希望回到济南后能打好主场比赛。

  小将吴轲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他表示:“我第一次打CBA,教练布置我积极拼 抢,从比赛看我和高手还有差距,我需要慢慢提高。”

  郑武表示自己不迷信球星,“今天很高兴第一个主场取得了胜利,开局我们打得比 较紧,但我们基本控制了大局,大家拼得不错。邓力顶替丁,表现不错,我们不迷信球 星,看谁的状态好。我们也有预防,我们之前也有过双外援战术,但我们上一个外援比 较稳。”

  万马队发挥出色的王楠表示:“我们贯彻了教练的意图,防守坚决,进攻有点紧。 打得还可以。”(心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