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磊缺阵大郅26分大反击 八一双鹿击败山西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2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杨晓蕊太原报道 面对老东家,王磊虽然没有登场,但客场作战的八一双鹿电池还是以113比87击败山西中宇队取得三连胜。

  此战前,山西中宇一胜一负似乎已经摆脱了上个赛季“陪太子读书”的角色。面对八一双鹿电池的来犯,山西队自然想在主场继续证明自己。对于八一双鹿电池队来说,赛前的征兆不太妙。同住一房的胡克和王中光被盗,而且最让他俩不可思议的是胡克的钻石戒指丢了。等到警察盘问口供的时候才知道,原来是有人冒充队员要求服务员打开房间,服务员以为是八一双鹿电池的队员回来了,所以开了门,就这样,一场联赛以来的最大盗窃案发生了。

  为了保险起见,队员们被要求保密,以等待警方找到犯罪嫌疑人。但八一双鹿电池队队员已经被排除在作案范围之外,现在大家唯一要了解的就是,这个罪犯是从宁波跟到山西还是山西本地的惯犯。因为总冠军的

钻石戒指是无价之宝,最低价也在10万元以上,胡克本来是希望从山西回到北京的时候放到家里,没想到遇到惯偷,从某种意义上说,球队丢东西已经不止一次了,应该引起宾馆和比赛当地的组委会重视了。

  也许是赛前丢东西影响了八一双鹿电池的心态,比赛开始后,山西中宇打得不错,一直紧咬比分,首节利用多点开花,八一双鹿电池只能以微弱优势领先对手,首节战罢,八一双鹿电池以24比19领先对手。王治郅和李楠在第二节发威,连续得分,本节刚过八一双鹿电池逐渐离开比分,42比34,山西中宇的进攻似乎出了些问题。从上海转投过来的王思章成为山西对进攻的核心。半场战罢,八一双鹿电池55比44领先对手11分。李楠攻击进最高分14分,其中杀进2个三分球,王治郅拿下12分,不过大郅的手感很一般,三分球5投0中。

  易边再战,山西中宇好像换了个队,连续攻击连得12分,八一双鹿电池57比56仅仅领先对手1分。面对山西队的频频攻击,王治郅李楠再次发威,带队追赶比分,王中光也找到手感,三分球两投两中,打得非常漂亮。值得注意的是:原山西队核心王磊本场并没有登场,也许是官司纠纷让王磊有些被动,所以河南少侠并登场。不过缺少了王磊的八一双鹿电池的确遇到很大困难。末节开始后,八一双鹿电池

男篮开始狂攻,连得5分,八一双鹿电池82比67再次把比分拉大。面对缺少经验的山西中宇队,王治郅毫不留情,最后砍下26分,带队击败山西队,取得三连胜。八一双鹿电池五位球员得分上双,王治郅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并有6个篮板2次助攻3次抢断和3记盖帽,李楠得到21分7篮板,王中光17分2篮板3助攻,陈可拿到15分6篮板3助攻,李可得到14分5篮板4助攻,陈臣6分,杨钦5分,胡克4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